3隻柴柴自動列隊「討吃高麗菜」!療癒吃相萌爆全網:無限循環播放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11/01 10:05

三隻柴柴盯著高麗菜的模樣,相當可愛。(圖擷取自マヨネ官方YouTube)

可愛就是正義!日本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柴柴」吃高麗菜的超萌影片,除了相當吸睛外,也顛覆了傳統「狗狗愛吃肉肉」的迷思,貼文上傳至今已吸引近10萬網友轉發,不少網友看完都異口同聲地說:「被療癒到了!」

看更多>加菲貓化身「臭臉貓Boss」!超嗆語錄被狂讚

根據原PO在《Twitter》的影片,日本推友梅奧尼(マヨネ)10月24日在推特上分享一則影音貼文,三隻超萌柴柴,在主人遞出高麗菜葉後,依序排隊迅速地將菜菜刁走食用,萌樣治癒不少網友的心。

而根據《YouTube》頻道的介紹內容,三隻超萌柴柴是母女,配戴紅色項圈的是柴媽沫沫(モモ),粉色項圈的是3歲的柴姐姐,而淺藍色項圈則是同樣3歲名字為Naisho(はナイショです)的柴妹。

網友梅奧尼自2017年12月加入推特迄今,已累積近2萬名追蹤者;而從2016年底開設的YouTube頻道,也會定期上傳「萌柴生活」影片與粉絲互動,到目前為止,也擄獲1400多萬人次觀看。

對此,網友表示:「柴柴愛吃高麗菜?」、「列隊的樣子超可愛」、「這是早晨嚼嚼高麗菜大會嗎」、「循環播放沒辦法停下來耶」、「療癒到我一整天的壞心情都好了」、「這就是每天都能看到柴犬的幸福呀」、「吃完還會再跑回來領,太萌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