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Hebe停工狂曬登山照!攻頂「台版馬丘比丘」被讚行腳節目主持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田馥甄FB粉專
2020/03/24 12:06

田馥甄Hebe在2月曾邀約青峰一起爬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並與七星山標誌合照。(圖/截自田馥甄FB粉專)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藝人也趁著停工期間爬山健身,到空曠郊區透透氣,尤其田馥甄Hebe繼上個月揪歌手吳青峰攻頂「台北市第一高峰七星山」後,上週末又前往北海岸一帶,造訪無耳茶壺山步道、黃金瀑布等景點,登山美照連發讓網友們笑回:「根本變行腳節目主持人」。

2月中旬Hebe與青峰一起爬的「七星山」是台北市的最高峰,最大特色是山頂因火山噴發結束後,被侵蝕成七個大小不一的山頭,如同北斗七星而得名,且視野寬闊,能將整個大台北地區盡收眼底,又享有「登七星而小台北」的稱號,從最短程的小油坑步道上主峰,也是大部分網友最推薦給新手登山的路線。

青峰也在IG寫下:「峰甄登主峰,一覽眾山小」,分享與Hebe一同登山的心情。(圖/截自田馥甄FB粉專)

而昨(23日)Hebe又在臉書寫下:「週末哪裡趣?追著太陽去!」接著分享一系列踏青爬山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白T搭配運動褲還拿著登山杖,光是造型就被粉絲直誇:「姐超專業,登山裝備齊全,全副武裝」。

Hebe這回挑戰的茶壺山,除了是適合健行及短程來回的登山步道,還堪稱是東北角絕佳的制高眺望點,四周的陰陽海、基隆山、水湳洞和金瓜石通通一覽無遺,Hebe也以鏡頭紀錄攻頂後的美景,攝影功力意外讓網友大讚「好有馬丘比丘山區的Fu」、「被歌手耽誤的攝影師嗎?」使不少人想跟隨她的腳步接近大自然、放鬆身心。

Hebe昨(23日)更新數張登山健行的美照,讓網友忍不住留言「是不是偶遇你只能住在山裡呀」。(圖/截自田馥甄FB粉專)

登上無耳茶壺山步道的制高,能飽覽漸層色的陰陽海全景。(圖/截自田馥甄FB粉專)

這張茶壺山的攻頂照片被形容「好有馬丘比丘山區的Fu」。(圖/截自田馥甄FB粉專)

登完山Hebe又接著到河濱公園野餐放鬆。(圖/截自田馥甄FB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媲美日本函館百萬夜景!「九份黃金不夜城」絕美取景視角曝光

吳慷仁PO「裸身溫泉照」釣出師娘點讚!花蓮單身旅遊行程被誇超內行

苗栗秘境營地瘋一下!「戶外瑜珈、森林KTV」春季輕露營2人就能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