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書霸氣封印!「全台最美漫畫店」另類防疫千人點讚大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BOOKING粉專
2020/03/18 12:57

從境外移入的武漢肺炎確診數不斷升高,而高雄一家被稱為豪華六星級的「全台最美漫畫店」BOOKING,昨(17日)在粉專公告,為了消除顧客的旅遊慾望,即日起封印店內所有國外旅遊書籍,且不得任意翻閱觸碰,以免大家看了漂亮的照片就手癢訂特價機票,另類防疫方式在短短一天內,吸引近5000人認同按讚!

BOOKING在去年整修重新開幕,由全球最美書店的設計師朱志康操刀改裝,不只有整齊排列的木製書牆,擺放數十萬本書冊,在這裡還可以品嚐法式料理等級的美味泡麵,是不少書迷們的必訪地點。

高雄漫畫店Booking特邀全球最美書店的設計師改造空間,以及法式餐廳師傅設計菜單。(圖/截自Booking粉專)

書店獨賣的法式泡麵有豐富的海鮮料與厚達一公分的牛腱心,每碗350~380元。(圖/截自Booking粉專)

BOOKING在17日發文提到,這幾天境外感染激增了十幾例,創造目前台灣單日最高確診數,「一時貪玩,卻可能導致台灣醫療體系癱瘓,我們容不得這樣的情況發生!」於是決定從即刻起至疫情結束前,將國外旅遊書籍全數封印,並貼上「疫情期間,請勿閱讀」的字條,呼籲大家可以閱讀國內旅遊相關書籍,一解旅遊之慾,並幫第一線的醫療人員加油,期望疫情能盡快獲得控制!

Booking在店內的國外旅遊書籍上全面貼上封條,並且公告皆不得翻閱、勿伸手觸碰。(圖/截自Booking粉專)

自發性的防疫措施,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大讚「好有創意~這個梗好厲害」、「大推!這治本治得好」,還有人幽默提議「拜託再設個結界之類,一摸就噴乾冰」,讓店家忍不住笑回「太綜藝了吧,這樣書會受潮啦」,除此之外,許多網友也推薦台灣景點不輸給國外,建議大家可以到這些地方玩,包含「要賞紫藤花也可以到淡水就好!」、「想去日本?來嘉義檜意生活村可以省下機票錢」......。

DATA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
時間:11:30~19:00(週三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灣也有星空圖書館!6個質感地標大拍書庫隧道、銀河系玻璃屋

閣樓閱讀區、百坪親子空間!3間新開幕「絕美書店」來這培養氣質

全台最美校園再+1!屏東「鯨魚國小」坐擁無邊際海景、純白校舍超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