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三色漸層「紫藤隧道」搶先花季爆紅!一秒飛出國免費拍童話城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3/06 12:12

嘉義紫藤花季將從下週開始進入觀賞期,但近日IG版面上竟出現一處絕美的「紫藤花隧道」,比當季花海還要壯觀!原來這是「旺萊山愛情大草原」的新造景,綿延百公尺的漸層色花串,如瀑布般傾瀉而下,彷彿讓人一秒到日本,還有迷你版城堡免費拍!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位於阿里山必經過的台18縣道旁,寬闊園區設有咖啡廳、愛情圖書館,以及各式各樣的浪漫打卡點,同時可品嚐到旺萊山鳳梨酥與多樣化的鳳梨美食,綠意盎然的環境吸引許多在地人來此野餐放風!最近新亮相的紫爆花瀑,讓舊景點再度獲得關注,超擬真的三色紫藤花,密集排列成紫色廊道,雖然並非是真的鮮花,空中花海拍起來仍充滿仙氣!

三色絕美漸層紫藤花隧道,免門票盡情拍過癮。(圖/IG@3more_hi4提供)

在嘉義也能欣賞媲美日本足利公園的紫藤花海。(圖/IG@3more_hi4提供)

除此之外,園區在2020年全新設計了7大主題的光影環境藝術裝置,將人氣繪本動畫角色變成繽紛花燈,包含美女與野獸、胡桃兵馬戲團、美麗的人魚家族等,即日起至3月14日,每逢週末夜晚點燈增加浪漫氛圍,尤其一座藍色尖塔與玫瑰點綴的迷你城堡,滿足女孩們當公主的夢想,畫風超甜美可愛,就算不能出國玩迪士尼,還是可以在這裡捕捉到童話場景。

迷你城堡到夜晚點燈更顯夢幻,吸引許多遊客搶拍。(圖/IG@xian_0705提供)

大草原上設置許多童話主題的繽紛花燈。(圖/IG@vigo_chu提供)

DATA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7鄰15號
時間:9:30~17:2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愛心櫻花林太夢幻!2大「寺廟賞櫻秘境」媲美京都美照曝光

嘉義不只黃花風鈴木爆發!「九重葛秘境」漸層色花牆綿延百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