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小泰國」在雲林!絕美復刻南洋庭園、高腳屋免費拍,竟然還有大象現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2020/03/04 15:04

武漢肺炎衝擊,不能出國沒關係,雲林也看得到南洋風城堡、還有熱帶雨林環繞的吊橋!原來這是最新開幕的「桂林映象館」,結合度假村與景觀餐廳,整座園區隨處可見高腳屋建築、大象裝置藝術,還因此被封為「古坑小泰國」,現在更全面開放免費參觀拍照!

一踏入桂林映象會館,入口處的獅像與精緻門神雕像,很有泰國寺廟的風格,沿途還可見到許多笑臉合掌的裝置藝術,以及刻畫大象、泰國生活情境的雕像,比人還要高大的逼真大象與庭院景觀,完整復刻南洋風情,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巨型古典城堡,質感灰色拱門搭配金色燈飾,這一棟獨特的撞色系建築,未來還會開放旅客住宿。

巨型的南洋風城堡目前僅僅提供長廊座位區,未來會開放住宿服務。(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大紅色泰式涼亭與超擬真的大象裝置藝術。(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賞景亮點還不只這些!園主竟然還打造了一座森林吊橋,上方有迷你的紅色鳥居點綴,部落客滿分的旅遊札記分享,漫步其中不但放鬆、充滿涼意,異國風美照更是一張接一張拍不完,吊橋可以接著通往頂端的南洋高腳屋,飽覽整片綠意美景,最後再到採光明亮的泰式玻璃屋,一邊欣賞戶外景色、一邊聽音樂享受下午茶,免出國也能體驗度假Fu,餐廳戶外更特別為小朋友規劃遊戲區與戲水池,親子來遛小孩也好玩。

森林吊橋可以通往最頂端的高腳屋賞景台。(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綠意環繞的傳統高腳屋,讓人彷彿置身在泰國。(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超大一棟的泰式玻璃屋餐廳,外側有打造兒童戲水池。(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玻璃屋的用餐環境也十分寬敞,可以讓旅客在此小憩、享用下午茶。(圖/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官方粉專也補充園區資訊,包含目前尚有部分地區仍在施工中,請遊客勿過於靠近,也切勿乘坐大象、攀爬岩石等任何危險動作,所有裝置藝術品皆由園主從泰國客製並進口至台灣,提醒大家請勿觸摸敲打,如有毀損,需負賠償責任,還有園區內飼養的小動物也不可任意餵食,另外,遊客可攜帶寵物不落地、咖啡廳則不開放寵物入內。

DATA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景水1之6號
時間:10:00~18:00
電話:05-590-128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屏東最新「蘑菇童話村」成親子熱點!免費提供精靈裝、還可餵兔子

不只黃花風鈴木爆發!嘉義「九重葛秘境」繽紛漸層色花牆綿延百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