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東京迪士尼宣布「休園16天」!晴空塔、日本最老動物園也閉館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2020/02/28 15:02

東京迪士尼宣布,包括SEA跟LAND兩大園區,從2月29日起到3月15日休園。(圖/東京迪士尼官網)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28日上午宣布從2月29日起休園到3月15日後,日本環球影城下午也跟進,同樣休園16天,另外晴空塔於今(29日)公告,也暫時關閉至3月15日。(2月29日更新)

受到疫情影響,日本熱門觀光景點人潮大幅降低,東京迪士尼樂園除了自開園以來首次宣布暫停迪士尼人物的握手合照活動,也率先發布休園訊息,另一大熱門樂園--環球影城稍後也宣布暫停營業,其他包括三麗鷗樂園已從即日起~3月12日期間休園,吉卜力美術館也休館至3月17日,未來是否延期休園時間,需視疫情狀況在官網公布。另外人氣吉祥物「熊本熊」熊本部長,也自2月初就暫停相關活動,連原定的3月生日慶典也一併取消。

有天空樹之稱的「世界第一高塔」晴空塔宣布,為因應武漢肺炎防疫,以及保護客人及員工的健康,將於3月1日至15日暫停營運,並預計於16日重新開放,請民眾密切注意官方公告。而日本最古老的「上野動物園」與「葛西臨海水族園」,也自即日起至3月15日休園。

疫情管理中心目前已將日本升為第二級警示,從日本回來的旅客需自我健康管理14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北海道特產也被疫情波及!「白色戀人」將停產1個月

美食界奧斯卡「亞洲50最佳餐廳」取消現場頒獎典禮

開箱各縣市「隔離包」!網讚新竹市最貼心、桃園還有中藥助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