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開得比N95口罩大」!竹子湖雪白花海開7成,現在就出發搶拍!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截自海芋季、繡球花季FB粉專
2020/02/26 09:55

海芋季粉專PO出25日花海美景,現在出發賞花正是時候。(圖/截自FB粉專)

一掃武漢疫情陰霾,不妨趁週末上山欣賞雪白無瑕的海芋花吧!接續陽明山櫻花季的「2020竹子湖海芋季與繡球花季」將於3月27日至6月21日登場,但其實現在竹子湖的海芋已提早盛開,且花況極佳,連官方FB粉專小編都忍不住PO文:「開得比N95口罩還要大」!

每年定於3月左右正式開鑼的竹子湖海芋季,近兩年因暖冬效應而提前開花,目前竹子湖、頂湖一帶的海芋都開了約7成,官方FB粉專25日PO出多張花海現況,表示目前花況很美,這時候上山賞花,剛好能避開正式開幕後的人潮盡情拍照。竹子湖海芋已悄悄盛開。(圖/截自FB粉專)

2020海芋季的農園地景花藝將以「芋望塵世」為主題,打造海芋與繡球花結合的地景花藝,往年都是遊客打卡拍照的熱門地標。此外,花季正式開幕後也將延續近幾年頗獲好評的「竹子湖旅行郵局」活動,與中華郵政合作推出海芋季限量明信片與紀念郵戳,並首次加入繡球花季明信片,讓遊客留下美好的春天回憶。

而搶先在228連假開跑的暖身活動也陸續展開,2月28日至3月25日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1F忠誠大門、B1F及12F中央電梯前,舉辦海芋花藝作品展活動,只要拍照打卡,即可在百貨公司指定地點兌換「海芋加贈兌換券1張」,憑券至竹子湖花谷、財福、名陽匍、瑞美、展昇5處海芋園,即可享採花100元多採2朵海芋花的加碼活動。竹子湖各家農園配合海芋季活動打造的地景藝術,每年都是熱門打卡地標。(圖/截自FB粉專,去年活動照)

各種不同型態、顏色的新品種海芋,也是竹子湖的看點。(圖/截自FB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全台「賞櫻景點&花期總整理」不用出國也能被滿山櫻花包圍

春季限定奇景「老梅石槽」提早綠了!北海岸抹茶色地毯衝一波打卡

蔡依林「愛的迫降北海岸」向他隔空示愛!IG海景照粉絲鎖定踩點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