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場景地圖完整版!許光漢告白海灘、曾之喬在這客串...網友敲碗景點美食全曝光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想見你》粉專
2020/02/25 16:07

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推理神劇《想見你》雖已播完大結局,但劇情相關話題度仍在延燒,屢屢登上熱搜關鍵字,官方粉專近日也釋出長達30分鐘的花絮,更公開1~13集完整的拍攝景點地圖,讓劇迷們打開Google就能輕鬆打卡!包含第1集曾之喬客串的Sunny老師工作室、主角們吃過的早餐店、漢堡店等,尚未被發掘的景點美食全曝光!

《想見你》1~13集完整的拍攝景點地圖。(圖/截自Google地圖)

想見你官方粉專表示,為避免憾事重現,全部27個景點位置圖唯有第8集詮勝去的海灘,以及最後關鍵的廢棄大樓沒有列入其中,並提醒大家廢墟拍攝地是私有土地,沒有獲得業主許可,不得進入!其餘的拍攝場景皆歡迎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想見你》劇情設定主要在1990年代的台南,在拍攝地圖中台南有多達11個取景地,包括出鏡率最高的「莫家冰店」、「韻如家附近」、「鳳南高中」、「32唱片行」等,以王詮勝為主角的番外篇《藍色初戀》,則是多半集中在宜蘭拍攝,還有李子維與黃雨萱躺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原躺心的拍攝地是在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劇組也透露雖然戲劇地點設定在台南,但是有前往別的地方尋找可以替換的景點,像是第12集子維帶韻如去的海邊是在淡水「海尾仔」取景、第13集雨萱與子維告白海灘,實際地點在新北市萬里區「下寮海灘」,意外讓大眾看見北台灣有多處隱藏版海邊美景,其餘還有Sunny老師工作室位於「塔羅咖啡」、第7集詮勝工作室與彩蛋拍攝地為「Picamat室內材料圖書館」等,北中南都可以造訪劇中的畫面場景,剛好可以趁著228假期安排《想見你》的追劇小旅行!

圖/截自《想見你》粉專

圖/截自《想見你》粉專

圖/截自《想見你》粉專

圖/截自《想見你》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想見你》北部5大拍攝景點「這棟大樓」出鏡率最高

《想見你》許光漢爆紅前的打工咖啡廳!黃子佼PO文洩密:布朗尼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