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愛的迫降北海岸」向他隔空示愛!IG海景照粉絲鎖定踩點地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蔡依林IG
2020/02/20 13:42

蔡依林趁著好天氣帶著蔡媽玩北海岸景點,其中「象鼻岩步道」有著獨特的海蝕洞拱門景觀,也是IG高人氣的打卡地標。(圖/截自蔡依林IG)

天后蔡依林 Jolin的巡演場次因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取消,近日也放慢步調,頻頻曬出在家追劇或是出外旅遊的自拍照,今(20日)更在IG瘋狂洗版,PO出多張帶著蔡媽遊北海岸的出遊美照,讓不少粉絲笑回:「孫藝珍跟媽媽出去玩?」、「晚輩拍得好像韓劇取景的地方,超美」,短短2小時讚數狂飆8萬以上!

Jolin先前曾透露自己迷上韓劇《愛的迫降》,追完劇後也趁著今日回暖的好天氣帶著親友到戶外踏青,包含新北市瑞芳區的「黃金瀑布」、鄰近深澳漁港的熱門景點「象鼻岩步道」、「潮境公園」等,都是呸姐的踩點行程,限時動態也發出鮮豔綠藻與蔚藍海岸相互映襯的「綠石槽美景」,除了化身旅遊博主打卡地標之外,蔡依林也在PO文中吶喊告白:「利症赫~~~~~」,趁機向玄彬隔空示愛。

天后PO風景照不忘隔空示愛韓劇男主角,意外掀起一陣討論。(圖/截自蔡依林IG)

天后的北海岸一日遊迅速引發討論,不只坐在象鼻岩上頭的石頭被網友笑稱「以後大家都坐這石頭上拍照,跟金城武樹一樣」,也誇讚天后是「北海岸最佳代言人」,粉絲們更紛紛引用韓劇梗留言回應,「孫藝珍拍的照好美」、「蔡世理迫降到海邊」、「準備開始滑翔翼嗎」......,天后的日常更新也成為旅遊新話題!

蔡依林帶著媽媽與親友遊「黃金瀑布」,這裡可看到流水滲入礦區所形成的黃金岩壁奇觀。(圖/截自蔡依林IG)

碧海藍天搭配奇岩怪石的北海岸美景,透過蔡依林的宣傳成功獲得關注。(圖/截自蔡依林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許光漢《想見你》北部5大拍攝景點「這棟大樓」出鏡率最高

「台版東京鐵塔」賞櫻秘境在台中!6千株粉嫩櫻花海免費參觀

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拍攝景點特搜!初相遇瑞士最美村莊有如仙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