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趙孟姿雪地放閃!日本輕井澤成「明星婚紗照勝地」浪漫景點還有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華研提供
2020/02/08 12:31

5566成員許孟哲與凱渥名模趙孟姿去年底宣布結婚,近日也曝光絕美雪地婚紗照,許孟哲與歌手林宥嘉都默契選在日本輕井澤,記錄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冰雪世界和童話樹屋主題,都更襯托婚紗照的浪漫美感!

有許多人會夢想到國外拍婚紗,還可以順便度個小蜜月,而藝人釋出的婚紗照也成為關注話題。「雙孟組合」去年閃婚修成正果,因為兩人都很喜歡戶外活動,因此選擇充滿戀愛回憶的滑雪場,以白茫茫夢幻雪景,拍攝一組婚紗時尚大片,若是想要效仿許孟哲滑雪拍婚紗,可以前往輕井澤「王子大飯店滑雪場」,搭乘新幹線約1小時即可抵達,是很多旅人推薦東京最容易前往的滑雪勝地。

此外,許孟哲先前也曾在FB分享與趙孟姿前往「雫石滑雪場」的照片,並且大方甜蜜示愛:「謝謝老婆幫我跟教練約好,還幫我把我的行李整理好,So Sweet」,超甜戀愛氛圍讓眾多網友看了好憧憬,而雫石是東北第三大滑雪場,最長滑雪道有4,500公尺,除了從小高倉山的山頂一路滑到山腳下,親子和初學者可體驗輪胎滑雪、搭乘纜車觀星。

許孟哲與趙孟姿在夢幻雪地上緊牽著對方的手,浪漫的婚紗照引起討論。(圖/截自C.H wedding 婚紗粉專)

雫石擁有最長4,500公尺的滑雪道,吸引許孟哲與趙孟姿前往挑戰。(圖/截自許孟哲、趙孟姿FB)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也是在日本輕井澤完成終身大事,並於優美的度假村「Sweet Grass」舉辦戶外婚禮派對,森林草原環繞加上不同造型的小樹屋點綴,營造清新氛圍,帶起一波森林婚禮熱潮,這裡也很適合一般遊客來旅遊享受山林野營的樂趣,尤其冬季下雪的景致特別夢幻。

林宥嘉與丁文琪2017年在日本輕井澤舉辦新婚派對。(圖/華研提供)

兩人的婚紗照除了洋溢滿滿的幸福感,也展現自然樸實風格。(圖/華研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2020日本旅遊新景點總整理》迪士尼粉紅城堡!京都清水寺整修完工

玄彬、孫藝真《愛的迫降》拍攝景點特搜!初相遇瑞士最美村莊有如仙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