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爆紅「落羽松秘境」重新開放!漫遊橘紅隧道還能祈福求好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2/01 15:16

中埔落羽松秘境封閉一年後,近日重新開放。(圖/IG@heapin963提供)

嘉義有一片落羽松林被稱為「中埔落羽松秘境」,目前枝葉顏色逐漸枯黃,葉子漸漸飄落,但反而營造浪漫與蕭瑟交織的異國情調,有如置身韓劇場景!這處夢幻景點在2019年1月掛上禁止進入告示,近日宣布重新開放,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立即前往賞景打卡!

嘉義134線道旁的落羽松森林,一共栽種了340顆左右的落羽松,排列整齊的樹木隧道成了爆紅取景地,卻也因遊客丟棄垃圾、亂停車,使狹窄的鄉道難以行駛,造成諸多不便而暫時封閉,不過鄰近的歡喜財神廟,最近與地主達成協議,會協助清理森林內的垃圾,並在粉專PO文表示,歡迎遊客使用廟裡的廣大停車場與廁所,讓地主同意再度開放讓大家參觀。

現在前往嘉義中埔,不但能欣賞遍地落葉與數百棵落羽松景致,還能步行2~3分鐘的時間,走入財神廟祈福拜拜求好運,造福在地人與外縣市的旅客,但也呼籲大家景點維護不易,希望大家能一起守護,讓自然美景得以延續。

數百棵落羽松形成浪漫的隧道美景。(圖/IG@heapin963提供)

DATA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嘉134縣道上,Google導航可直接輸入中埔鄉落羽松森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版紐西蘭、無敵海景營區!花東4個度假新秘境

跟著「台灣燈會」玩遍台中話題新景點!絕美光影展打卡、愛情橋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