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紐西蘭、無敵海景營區!花東4個「度假新秘境」豪華帳篷快搶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官網粉專
2020/01/30 12:18

擺脫收假憂鬱的最快方法,就是開始計畫下一趟春天小旅行!近年台灣露營風氣盛行,無論是露營車、豪華露營或是睡在大自然間的營區,都是親子旅遊、年輕人打卡出遊的熱門活動,好山好水的花東有「話題露營區」新開放,一醒來就能看到整片蔚藍大海,還能親近小動物、體驗各種刺激戶外活動,現在就趕快預訂起來!

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東管處所屬的「小野柳露營區」,地點坐落在太平洋海岸邊,風景區內有壯觀的海蝕地形、奇岩巨石聳立,天氣晴朗時,還可眺望18海哩外的綠島浮沉於太平洋。2020年全新整修,包含部分營位屋頂棧板更新改善、野餐桌椅更換為石製戶外桌椅、無障礙營位空間改善等,並新設一無頂營位,目前有管理中心1座、有頂營位34座、平台營位25座,每個營位均附設戶外桌椅及水電等設施,區內有提供廁所及沐浴間,帶著睡帳就可以輕鬆露營野炊、賞無敵海景,夜晚還能享受海浪聲入眠。

小野柳露營區有頂營位平日1000元、、假日及國定假日1200元。(圖/截自東管處官網)

小野柳露營區平台營位平日400元、假日及國定假日1000元。(圖/截自東管處官網)

DATA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
電話:0937-300788

花蓮‧瑞穗露營區

另外同為東管處所屬的花蓮「瑞穗露營區」在歷經一年的改善後,於本週開放入宿,新設施包含公廁及淋浴間改善、新增通用化無障礙營位及多功能廁所等,提供更優質的休憩環境,目前有頂露營營位35座、北端浴廁、南端浴廁及組合式無障礙浴廁各1棟。

營地與泛舟中心結合一體,面積廣達3公頃,除了秀姑巒溪可體驗泛舟,附近的舞鶴茶園、紅葉溫泉、富源森林遊樂區等景點,也是一家人享受東部小鎮的鄉野風情,體驗溫泉茶香的好選擇!

瑞穗露營區有頂營位平日1000元、假日及國定假日1200元。(圖/截自東管處官網)

距離營區不遠的秀姑巒溪可體驗泛舟。(圖/截自東管處官網)

DATA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15號
電話:0932-855-559

 

下一頁>一咖皮箱入住!豪華露營看海、親近小動物

 

花蓮‧海崖谷

「Glamping」是時下最夯的旅遊新玩法,只要一咖行李箱就能輕鬆享受野外露營的樂趣,今年全新開放的海崖谷,以正對太平洋、海岸山脈的絕美海景帳篷為特色,免搭式的6種風格房型,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高級床組與四季適用的冷暖氣,除了舒適好眠之外,一覺醒來能立即觀賞一望無際的大海。

大範圍露營區也打造媲美海島度假勝地的懶骨頭座椅,以及愛心打卡裝置、月亮鞦韆,隨手一拍都是令人稱羨的海景美照,針對親子族設計了玩沙戲水池、滑草區,讓孩子們有寬敞的場地放電嬉戲,目前更開放非住宿客入園喝咖啡、眺望花蓮山海景色,同時可預約晚餐、烤肉趴。

4人房海景帳篷平日4800元起、假日6800元起。(圖/海崖谷提供)

海天一線的美景搭配舒適的露天懶骨頭座椅區,光是看海就能待上一下午。(圖/後山村姑提供提供)

除了打造室內與露天咖啡廳,海崖谷也提供預約制晚餐與烤肉趴。(圖/海崖谷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鹽寮村大坑51-5號
電話:03-867-1314
資訊:遊客入園時間 10:00~17:30,入場費每人100元,可折抵消費;晚餐時段不收入園費、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花蓮‧崇德瑩農場

花蓮秀林鄉的崇德瑩農場在2020年1月重新開幕,一望無際的綠地有野放馬兒、小鴨等可愛動物,除了自行搭營、入住豪華露營車,還可安排體驗飛行傘、獨木舟等玩樂行程,絕美景色更被網友封為「台版紐西蘭」。

「崇德瑩農場」鄰近崇德海邊、立霧溪出口,廣闊的河口海灣配上蟲鳴鳥叫聲,以及馬兒、孔雀、烏龜和小鴨等動物增加活潑氛圍,不只適合親子同遊,悠閒的慢步調帶著長輩,或是年輕人揪團露營也很適合。遊客可以選擇在水泥平台或是草地上搭帳篷,喜歡豪華度假感的人,可入住盥洗住宿設備一應俱全的露營車,寬敞的房型有如民宿套房,每晚約3500元,還能到露台享受無光害夜景、數星星。

露營車夜晚點燈別有一番浪漫,平日收費3500元、假日4700元。(圖/楊瑪麗‎提供)

露營區公共衛浴與露營車內的寢室。(圖/截自崇德瑩農場粉專)

廣闊的農場結合露營地,還能在草地看見成群的馬兒。(圖/楊瑪麗‎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電話:0966-892-53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搭公車賞櫻去!全台5個「櫻花季熱點」輕鬆拍夜櫻、最美派出所

觀海追火車、台版宮崎駿場景!部落客推薦「5條山海步道」親子輕鬆征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