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養的?迷你鳥巢「塞爆 5 隻小胖燕」網一見笑翻:無奈表情根本複製貼上

文/即時新聞 
2022/06/24 09:43

日本有名網友在散步時,意外發現有個迷你的鳥巢裡,擠滿5隻燕子寶寶。(圖擷取自@chibiko_todo推特)

有夠擠!日前有名日本網友在散步時,意外發現一處屋簷下的牆面有個小小的燕巢,然後裡面居然有5隻圓滾滾的燕子寶寶,一起擠在這迷你的鳥巢中,讓網友看到後忍不住直呼,這鳥巢根本是設計不良!

看更多>攝影師小林賢伍「不想告訴任何人」的私藏祕境!絕景美照帶你神遊日本

名為「ちびこ」的網友,是名喜愛拍攝鳥類的業餘攝影師,平時他很喜歡在散步時,觀察周遭環境。就在上個月28日,他分享1張在散步時意外拍到的照片,只見有5隻體型非常圓潤、羽毛蓬鬆的燕子寶寶,一起擠在對牠們來說,已過於狹小的鳥巢裡。

據原PO表示,他是聽到燕子寶寶們不斷發出乞食的叫聲,才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畫面,並忍不住笑稱牠們待的鳥巢,根本是設計不良。但原PO也指出,這些並肩而立的燕子寶寶,已羽翼豐滿,應該再過不久就會離巢、獨立生存,祝福牠們未來一且平安。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每隻都胖嘟嘟的,好可愛」、「鳥巢太小了啦!牠們看似快溢出來了」、「表情好像複製貼上,也太可愛了吧!」、「燕子寶寶:不要擠我!不要擠!」、「燕子寶寶的爸媽,可能也沒想過小孩會長那麼快」。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