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逢甲好逛!台中2間「話題新夜市」暢玩親子遊樂場、還有素食一條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01/10 14:58

台中不只有逢甲、一中商圈好逛!2019年台中陸續新建大慶、太原、旱溪等夜市,迎接農曆春節來臨,又有2座新夜市熱鬧登場,分別是主打親子遊樂設施的「文心南親子觀光夜市」、即將在1/12最新開幕的「大里仁美夜市」,現在就準備揪親友們踩點覓食去!

台中文心南親子觀光夜市

前身是龍富夜市的「文心南親子觀光夜市」於2019年底重新開放,雖然面積不大、約1100坪,交通卻十分便利,鄰近中山高、環中路,周邊還設有停車場與大片綠地,外縣市的民眾來逛也方便!

從人潮流失的舊夜市蛻變成夜晚新地標,除了有鐵皮遮雨棚,無論天氣好壞都能盡情逛夜市之外,還增設親子遊樂場,包含沙池、球池、小火車、溜滑梯等設施,100元一票玩到底,爸媽可以輕鬆遛小孩!針對素食者也貼心打造「素食一條街」,引進蔬食串燒、藥膳、章魚小丸子等美食,讓吃素的人享受迺夜市的樂趣,每週五至週日固定營業,春節期間初一到初六也天天開放。

有網友分享,文心南親子觀光夜市的美式壽司門口可以唱KTV、網美燈用餐區也相當吸睛。(圖/IG@candynini0505提供)

兒童遊樂區一票100元可暢玩一整晚。(圖/文心南親子觀光夜市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七路8號
時間:週五至週日 17:00~24:00

台中仁美夜市

另一處位在大里的「仁美夜市」,位於修平夜市的原址上,雖然距離市中心較遠,但能避開洶湧的人潮、停車更方便,夜市預計在1/12正式開幕,每週二、日晚上固定營業,現場約有30間攤位,包含小吃、飲料、衣飾與娛樂類型的攤位,仁美夜市粉專也向大家推薦現烤彰化伸港鮮蚵、大湖草莓、炸雞翅等小吃,想要體驗新夜市氛圍,可以順路來逛逛!

「仁美夜市」位在修平夜市原址上,每週二、日約有30多攤可逛。(圖/截自大里仁美夜市粉專)

仁美夜市有販售烤鮮蚵、大湖草莓的攤位。(圖/截自大里仁美夜市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美群北路路口
時間:週二、週日 17:00~2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麥當勞也漲了!4大餐飲速食業接連漲價 喝珍奶吃Buffet都變貴

春節來逛南投新夜市!「草鞋墩觀光夜市」萬坪美食區+貨櫃市集連開5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