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大鯨魚、聽LIVE音樂會!高雄「最潮海港市集」春節連嗨5天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活動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20/01/11 14:16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截自潮市集粉專

2020第一個月結合春節假期,有許多精彩活動陪大家迎新年!玩咖幫大家整理IG/FB話題新熱點與最熱鬧的慶典活動,包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鯨魚堤岸,將在農曆春節舉辦市集音樂會;新北大都會公園展出戶外藝術作品《詩步領羊》,60隻大小、型態不一的捲捲毛綿羊散落在綠油油草地上,成為親子出遊打卡拍照最新勝地!更多1月最新最快的旅遊情報不斷更新!

高雄最潮海港市集!農曆春節連嗨5天

野餐逛市集、聽音樂、還可以拍大鯨魚!高雄討論熱度最高的地標「流行音樂中心」,將在農曆年節期間舉辦MATOPIA潮市集,連續5天嗨翻海港!由海洋廢棄物、回收塑膠打造而成的「愛河.愛之鯨」,高達7層樓,巨型鯨魚預計在1/27於愛河七賢橋旁亮相。

而不遠處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也以鯨魚躍出海洋的意象打造,雖然建築尚未開放,但對岸的「鯨魚堤岸」已搶先完工,並將在1/25~1/27期間舉辦海港市集,結合超過100個美食餐飲、文創商品,以及10組以上的LIVE表演,讓高雄人走春踏青行程更有趣!

圖/截自潮市集粉專

DA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5號(鯨魚堤岸)
時間:1/25~1/29

羊群出沒注意!「全國最大共融遊具公園」新北人快閃追羊去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即日起在新北大都會公園展出戶外藝術作品《詩步領羊》,60隻大小、型態不一的捲捲毛綿羊散落在綠油油草地上,且首度開放民眾可以觸摸、拍照,讓藝術作品更貼近民眾,成為親子出遊打卡拍照最新勝地!連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也直呼「療癒又可愛」,侯友宜更預告今年即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25座溜滑梯及74項兒童遊具,目標成為全國最大的共融遊具公園,成為男女老少都喜愛的公園綠地。
藝術家蔡坤霖以動畫中綿羊的形象,打造60隻大小不一的純白綿羊,命名《詩步領羊》,諧音為台語發音「斯不令央」(心情愉悅之意),展出時間自即日起至109年4月23日,想體驗「放羊」樂趣的民眾可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至三重站1A出口,或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至三重站1號出口。

圖/截自我的新北市粉專

圖/本照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硫磺谷泡腳池2.0」新開放!順遊北投3大免費溫泉景點
台北人才知道的老牌夜市!中藥入味鹹酥雞、神等級雞肉飯通通銅板價
花蓮絕美營地被封「台版紐西蘭」!住豪華露營車、親近小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