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架就秒殺!「年度爆紅美食 TOP 10」網友手繪流餡湯圓成亮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20/01/02 18:57

2020年正式揭開序幕,有網友在DCARD上回顧2019年「十大爆紅美食」,除了以「超難買到」為人氣評分標準,更貼上俏皮的Q版手繪圖,甜點、披薩、手搖飲全有了超萌表情,讓鄉民紛紛直呼好可愛!

原PO表示,每一年都會有不一樣的食物突然爆紅或是流行,像是歷年來的髒髒包、抹茶湯圓、小雞麵等等,現在看來都已成歷史,也很少有人吃,為了紀念2019即將退伍的食物們,特別以手繪圖呈現引起搶購風潮的超夯美食。

1.榴槤比薩、珍珠奶茶披薩

必勝客2019年大玩披薩創意口味,從香味濃郁的榴槤、臭豆腐到甜風味的珍奶披薩,都搶佔話題版面!越是怪奇越是意想不到的限量口味,越是吸引網友打卡嚐鮮。

榴槤比薩、珍珠奶茶披薩。(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2.好市多三角巧克力蛋糕

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每每推出限量新品,都會引發民眾搶購,原PO提及,當時要去朝聖三角巧克力蛋糕真的都買不到,後來有機會親自品嚐到結合TOBLERONE瑞士金三角巧克力和慕斯蛋糕的滋味,雖然很好吃卻認為口感「爆炸甜」,手繪圖片也完整呈現甜點層層堆疊的餡料。

好市多三角巧克力蛋糕。(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3.好市多芭樂檸檬綠茶

好市多除了眾多甜點零食竄紅,還有這一罐芭樂檸檬綠茶,也讓原PO感嘆「是現在去買都還買不到」的人氣商品,手繪圖更是神還原芭樂顆粒,讓人想再次買來喝!

好市多芭樂檸檬綠茶。(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4.全聯oreo系列甜點

全聯幾乎每隔幾週就會推出主題甜點季,與知名品牌聯名或是使用當季水果製成蛋糕,原PO推薦所有品項裡覺得最好吃的就是「oreo布朗尼蛋糕」,受歡迎的程度可是讓他跑了4家才成功購入,還要到很偏僻的分店才買的到!

全聯聯名oreo系列甜點。(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5.麻古芝芝葡萄

前陣子勇奪DCARD手搖飲票選冠軍的「麻古茶坊」,又以芝芝葡萄最為熱銷!原PO透露,同學去那裡打工,每天都做芝芝做到手痠痛,而底下附上的手繪圖,也重現手搖飲的夢幻漸層紫色。

麻古芝芝葡萄。(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下一頁>光看就餓了!手繪爆漿湯圓、舒芙蕾超可愛

 


6.各種口味湯圓

2019年冬至煮湯圓不只有基本款花生、芝麻口味,新推出的布丁、草莓煉乳、流沙湯圓經常一上架就被掃光,原PO身為花生醬重度愛好者,也私心大推:雙花生醬湯圓真的感覺超級好吃啊!手繪超萌湯圓排排站,畫出了可愛的流餡效果,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布丁、流沙、雙花生醬湯圓。(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7.老虎堂珍奶雪糕

珍奶風潮在2019持續發威,舉凡主食或甜點通通混搭上珍珠奶茶!7-ELEVEN與老虎堂聯名,將招牌暢銷商品「黑糖波霸鮮奶」變成冰棒,讓吃貨們都能嚐到台灣黑糖的醇濃香氣,以及綿密又Q彈的波霸珍珠,一上架就被秒殺。

珍珠奶茶雪糕。(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8.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ㄉㄨㄞㄉㄨㄞ又柔軟的滋味廣受甜點控喜愛,原PO表示「軟呼呼的鬆餅在2019年也特別流行,幾乎每家甜點店都有賣」,可見其高人氣,手繪圖也呈現鬆餅堆疊的特色。

舒芙蕾鬆餅。(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9.肯德基抹茶雲朵蛋塔

向來以炸雞聞名的速食店「肯德基」,蛋塔也是招牌美食之一,肯德基在抹茶季曾推出抹茶雲朵蛋塔,滑順的蛋塔餡配上底部的抹茶,以及撒上日本京都直送抹茶粉的棉花糖,造型跟口感都超罪惡,原PO大讚長得超級可愛!

肯德基抹茶雲朵蛋塔。(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10.壽司、連鎖迴轉壽司店

台灣人愛吃日本料理,2019年來自日本的迴轉壽司品牌,包含壽司郎、藏壽司等強勢進駐台灣開設多間分店,至今在台北商圈或是各縣市的新開門市,仍然很難訂到位,網友指出「好吃又高CP值」就是在台灣成功爆紅的原因。

除了以上列出的十大美食,DCARD網友也點名「草莓湯圓」、「楊枝甘露」、「臭豆腐披薩」、「義美厚奶茶」、「好市多草莓蛋糕」等餐點也很夯!許多新商品都是限時限量,賣場的汰舊換新的速度也相當快,還沒吃到的,快搶吃一波跟上美食圈風潮吧!

壽司、連鎖迴轉壽司店。(圖/IG@fatism_cs1201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遠百信義A13」帶你逛!首間樂高授權店、復古美食街最具人氣話題

2019爆紅手搖你還沒喝過?文青包裝、滿滿餡料還有「周董奶茶」飲爆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