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和牛、松葉蟹吃到飽!全新日式Buffet「旭集」連鐵板燒也搬進餐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旭集提供
2019/12/26 15:46

信義區吃到飽再添一間話題新開店!饗食天堂全新打造的日系Buffet「旭集 和食集錦」,不只進駐百貨新地標「遠百信義A13」搶版面,更提供真鯛生魚片、和牛握壽司、Prime等級牛小排等高檔餐點無限量供應,9大主題餐區讓饕客彷彿穿梭在多間日本料理店,昨(25日)一開放試營運,訂位立即滿到明年1月。

有別於台灣其他間自助餐主打西式菜色,「旭集」以現點現做的日本料理吸客,占地350坪的用餐空間共有288個座位,也採用竹編、實木、花窗等日式元素打造,營造濃濃的和風氛圍,每人餐價從最便宜的平日下午時段990元~最貴的週末晚餐1890元(另收10%服務費),公關也透露即日起至2020年1月訂位已達8成滿。

「旭集」位於遠百信義9樓,以竹編花窗元素打造日式用餐氛圍。(圖/旭集提供)

首先人手一盤的「生魚片區」,除了有常見的鮭魚、旗魚、鮪魚等生魚片,還推薦享用生食天使紅蝦、燒霜鮭魚薄切、炙燒青魽、舒肥牛薄照等精緻小碟;由師傅現點現做的「握壽司區」以台灣當令食材融入日式懷石料理,包含干貝、炙燒和牛/長鰭鮪魚/松葉蟹足等口味新鮮上桌,就像是把高級日式壽司店搬進Buffet!此外,旭集首創Buffet炭火直燒,居酒屋熱門的炭烤牛舌、烤鰻魚飯、明太子手先等烤物通通有,甚至能吃到一整隻香魚!

一入口就能看見螃蟹、鮮蝦、淡菜堆高高的生食區。(圖/旭集提供)

除了各式海鮮生魚片,還吃得到炙燒青魽、舒肥牛薄照等精緻小碟。(圖/旭集提供)

現點現做的生魚片握壽司媲美高級壽司店。(圖/旭集提供)

以250度的高溫直火燒烤海鮮肉類食材。(圖/記者郭宣暄攝、旭集提供)

琳瑯滿目的主食餐點還不只這些,「炸物與鐵板區」分別供應炸生蠔、千層豬排、和牛可樂餅,以及牛小排、香煎干貝/鮮蝦、牛油炒飯等,想要吃回本千萬不能漏掉媲美千元鐵板燒的美食區!若是喜歡熱呼呼湯品的顧客,可以前往「鍋物與蒸物區」,蛤蜊、鮭魚石狩鍋、柴魚湯海鮮泡飯採個人鍋呈現,經典日式烏龍麵、白蝦釜飯、鮑魚土瓶蒸應有盡有。

鐵板現煎牛排、鮮蝦散發誘人香味,令人食慾大開。(圖/記者郭宣暄攝)

牛肉控也能品嚐到現切牛排與牛肉朴葉燒。(圖/記者郭宣暄攝、旭集提供)

蛤蜊煮物與海鮮湯泡飯以個人份呈現。(圖/旭集提供)

最後還能以療癒的和菓子甜點劃下完美句點,包含各式精緻的蛋糕甜品、自製不同濃度抺茶冰淇淋、超可愛的SHIBANBAN柴犬人形燒等,多元化的飯後點心也能吃得很滿足;至於「酒吧區」供應現榨生啤酒與日式調飲沙瓦、茶類,旭集也特別推薦可體驗全球唯一KIRIN一番榨冰柱生啤酒,以及加價台灣初霧純米吟釀和日本獺祭二割三分(清酒需額外加價)。

精緻的和菓子與包餡的柴犬燒也是甜點區的熱門選擇。(圖/旭集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9樓(遠百信義A13)
電話:02-8780-336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遠百信義A13」首間樂高授權專賣店、大稻埕美食街現排隊人潮

「遠百信義A13」獨家限定甜點一定要吃!LADY M、亞尼克新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