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信義A13」帶你逛!首間樂高授權店、復古美食街最具人氣話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各餐廳提供
2019/12/25 16:37

期盼已久的「遠百信義A13」於今(25日)開始試營運,除了先行曝光的蘋果旗艦店、頂級威秀影城、全台首家樂高專賣店等看點,還有吃貨最關注美食陣容,包含日系吃到飽品牌「旭集」、有KTV的深夜燒肉「YKNK」、香港老字號「學記粥麵」等獨家新開店,讓不少上班族不惜翹班也要逛,甚至有樂高迷前一晚就來排隊,第一天就湧現大量人潮。

B3南洋風美食廣場!星馬料理獨家首店一次品嚐

遠百信義目前有9成廠商開店,預告2020農曆年前正式開幕,現在共有多達122家餐飲品牌進駐,其中有8間為全台獨家,有8家是搶先其他百貨開設的餐飲。首先B3美食街強打港式、星馬料理全台首店,如學記粥麵、叮叮泰式料理、南洋風飲品「quenches」、馬來西亞料理名店「老檳城」、印度料理「香雀」,還有眾多港式燒臘、海南雞飯等,辻利茶舗也首推抹茶咖啡系列,更有入選亞洲50大咖啡廳的Fika Fika Cafe可品味咖啡霜淇淋和威士忌咖啡。

Fika推霜淇淋、威士忌咖啡新品,巴哥手繪杯出自蔣友柏之手;辻利茶舗也新推出抹茶咖啡。(圖/記者郭宣暄攝)

遠百獨家餐廳全集中在南洋風美食街。(圖/Food Opera食代館提供)

號稱最美LADY M在1樓、全台首家樂高專賣店在3樓

1樓有熱門聚餐餐廳「鼎泰豐」、網紅千層蛋糕「Lady M」坐鎮,並推出遠百限定的香檳千層蛋糕;全台首家「樂高授權專賣店」在3樓,百坪店舖充滿台味,以樂高積木打造天燈馬賽克牆、珍珠奶茶,還有刻字機服務值得樂高迷衝一波體驗。

Lady M全台第2家內用門市為挑高10米的質感空間,限量香檳千層蛋糕,單片380元。(圖/LADY M提供)

全台首間樂高專賣店運用超過20萬顆積木打造天燈馬賽克牆、珍珠奶茶樂高。(圖/記者郭宣暄攝)

獨家設施「人偶掃描機」、「AR互動盒」,顯示專屬的樂高人偶以及樂高完成的樣子。(圖/喜事集團提供)

4樓大稻埕美食廣場!餐廳也飄古早味

搶先攻佔版面的4樓美食廣場完美復刻大稻埕氛圍,配上懷舊電影畫報、高掛的天燈,讓人彷彿瞬間穿越老時代,這樓的餐廳也飄著古早味,有春水堂、度小月、四川吳抄手、思鄉病牛肉麵等店進駐,台灣本土炸雞品牌頂呱呱更與美國功夫茶打造新型態概念店,吃得到炸雞鬆餅、珍奶調酒等新奇美食。

4樓以大稻埕氛圍打造台式復古美食廣場。(圖/記者郭宣暄攝)

頂呱呱遠百信義概念店吃得到炸雞鬆餅與美國功夫茶為基底的茶調酒。(圖/記者郭宣暄攝)

頂級威秀影城、高樓深夜食堂!賞101美景都在這

往上樓層走,饗食天堂全新打造的日系Buffet吃到飽「旭集」在9樓,將日本和牛、鰻魚、松葉蟹等高檔食材全搬上桌,近150道日料吸引饕客目光。10~13樓為擁有巨幕影廳的頂級版威秀影城「MUVIE CINEMAS」,官網透露以東方美學為設計概念,利用天然石木堆砌打造雅緻空間,12/31開放試營運。位於影城之上的頂樓景觀餐廳,以深夜食堂為主題,最晚營業至凌晨2點,包含樂軒新品牌「YKNK club」結合夜店風新潮空間與燒肉酒吧,更特別設置可容納10人的KTV包廂,有鏡面、炫爛燈光及泡泡機,體驗不一樣的聚餐氛圍!

美式運動酒吧「HOOTERS」戶外看台則能遠眺台北101,馬辣集團也推出升級版「新馬辣麻辣鍋Plus」應戰,美國極黑和牛、澳洲黑毛和牛、澳洲牛舌、16種哈根達斯通通無限續,超廣角的環景窗一次飽覽微風南山、信義區美景。

日系Buffet「旭集」插旗9樓,有上百道料理吃到飽。(圖/旭集提供)

YKNK主打深夜平價燒肉、5種秘製醬汁與聲光KTV包廂。(圖/YKNK提供)

美式運動酒吧「HOOTERS」,在歡樂氣氛下看轉播、欣賞辣妹呼拉圈表演,還有戶外看台遠眺台北101。(圖/記者郭宣暄攝)

「新馬辣Plus」的吃到飽肉品、海鮮都跟著升級。(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時間:11:00~21: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遠百信義A13」獨家限定甜點!LADY M、亞尼克新口味曝光

「遠百信義A13」竟賣珍奶調酒、炸雞鬆餅!頂呱呱新店坐擁101夜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