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選哪間?老饕激推:日式涮涮鍋肉質最佳,草莓季也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
2019/12/14 15:06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台灣火鍋種類琳瑯滿目,從傳統薑母鴨、百元小火鍋、到麻辣鍋吃到飽,都是聚餐熱選!近日就有網友在PTT討論「現在火鍋有什麼好吃的?」釣出一票鍋控不藏私推薦愛店,還一一指出肉質佳、草莓與哈根達斯無限續等必吃優點!

原PO發文表示,自己不常吃火鍋,通常都去吃Buffet,並透露今年因為氣候比較冷,除了以前常吃、目前仍是網路聲量第一名的小蒙牛,現在也多了青花驕、木桶鍋等新店,想求鄉民們推薦還有什麼不錯的火鍋店?

貼文一曝光,立刻引來眾多饕客前來留言,多數人點名日式涮涮鍋涮乃葉的肉質最佳,「吃肉涮乃葉」、「涮乃葉好吃,少了一堆熟食品項讓肉質跟青菜的品質好一點」、「涮乃葉吃幾次肉質都還不錯」、「涮乃葉的肉品質比小蒙牛好」,專業吃貨更是指出「這幾家火鍋店」的水果飲品吃到飽以及美味湯頭,也是吸引人再訪的特色,「草莓吃到飽就馬辣」、「要吃哈根達斯去馬辣」、「老四川的湯底真的不錯」、「22:02飲料免費續,湯頭不死鹹,香料集中不混湯底」。

除此之外,海鮮鍋、平價石頭鍋、酸菜白肉鍋也是人氣高居不下的火鍋夯店,「辛殿」、「詹記」、「太和殿」、「平價的石二鍋、拾柒都不錯」、「臺電勵進酸菜白肉」、「麻辣一村,回憶中的店了」,內行人也建議大家可以在下午時段享用火鍋吃到飽,不漏單上菜也快。今年冬天的吃鍋行程,就參考以上網友力薦的美味吧!

日式涮涮鍋涮乃葉雖然吃到飽的品項較少,蔬菜與肉品的品質卻受到大眾肯定。(圖/截自涮乃葉粉專)

馬辣火鍋推出苗栗大湖草莓吃到飽,店內也有多款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廣受網友喜愛。(圖/馬辣火鍋提供)

老四川麻辣鍋被網友點出是湯頭取勝。(圖/截自老四川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大湖草莓吃到飽!2大「麻辣火鍋」草莓季加碼高CP值吃法!

馬祖現撈淡菜、叻沙海陸鍋!台北2間「海鮮火鍋」澎湃新吃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