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甜嫁 AKIRA!婚禮儀式選在台南這家甜點店有原因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FB粉專
2019/11/16 17:18

林志玲將在台南美術館舉辦婚宴,而儀式地點選在台南知名的日式甜點店。(圖/記者陳逸寬攝、截自霜花亭公園店粉專)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17日於台南第一美術館舉行婚宴,舉凡婚宴場地、喜餅、伴手禮等皆是全台關注的焦點,愛吃甜食的準新娘,除了選擇日本名店YOKU MOKU的蛋捲為喜餅,最新更傳出婚禮的儀式地點,確定在台南超夯甜點店「霜花亭」舉行,預計再掀起一波跟著偶像吃美食的風潮!

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舉辦世紀婚禮讓外界引頸期盼,兩人婚禮將採先儀式後婚宴的方式,宴後還有與親友同歡的派對,而儀式選在日式甜點「霜花亭」進行,這間以超過30種口味舒芙蕾鬆餅爆紅的打卡名店,最大特色是夾入起司果醬、當季水果,內餡如同熔岩般流出,吸睛的視覺與美味口感廣受年輕人歡迎,連女神也曾是座上賓。

霜花亭的本店位於台南永康區,而鄰近市區的台南公園路新分店,正是林志玲即將包場舉行儀式的空間,兩層式的日式洋樓老宅,古色古香,以質感灰、大理石牆面風格,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甜點店氛圍,也符合林志玲的優雅氣質與AKIRA的日本文化背景。

霜花亭經常將當季水果製成限定舒芙蕾鬆餅,圖為上個月新推出的「桃萄舒芙蕾鬆餅」,蟠桃跟白葡萄搭上北海道奶霜。(圖/截自霜花亭公園店粉專)

新販售的「三色葡萄優格舒芙蕾鬆餅」,一次可嚐到多種葡萄滋味。(圖/截自霜花亭公園店粉專)

霜花亭去年才在兩層式的日式洋樓老宅開設新分店。(圖/截自霜花亭公園店粉專)

DATA
霜花亭公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13號
時間:平日 9:30~21:00,週末 9:30~19: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林志玲婚禮倒數!台南美術館一館辦「夢幻古蹟婚禮」原因曝光...

「700ml巨無霸多多」只有這裡喝得到!紅太陽開賣限量多多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