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耶誕慶典」瘋玩到明年!3000公尺燈海、雙塔光雕秀...必看亮點總整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台北市觀光傳播局、IG網友提供
2019/11/12 13:29

全台矚目的冬季節慶活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5日起,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正式開城!今年耶誕城再創三個第一,帶來雙塔雷射光雕秀與歷年最大的主燈投影面積、最多浪漫打卡天橋等,還有免費遊樂設施、卡娜赫拉變身互動式拍攝點,打卡玩樂嗨翻整個冬季!此外,「台北最High新年城」即日起也搶先點亮耶誕樹主燈,打造綿延3000公尺以上的街道燈飾,北台灣耶誕慶典一定不能錯過!

新北耶誕城│3大看點、免費遊樂設施報你知

每到年底洗版各大社群版面的「新北耶誕城」近日試燈,引來民眾提早卡位朝聖,今年首創將板橋車站牆面一併納入投影螢幕達到8800平方公尺,加上市府廣場的竹筍耶誕樹,構成全球第一個「雙塔一樹」,創造出360度多層次立體雷射光秀,打卡必拍的絢麗光廊也增加到8座。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免費遊樂設施,則在市民廣場「桑塔熊的魔法小鎮」燈區內,設有甜蜜咖啡杯與薰衣草木馬,以及「站前廣場」燈區的森林小火車,成為一家大小共度佳節的最好去處。

除此之外,超人氣卡通角色「卡娜赫拉」也現身新北萬坪公園園區,以絕美燈飾打造超夢幻的粉紅耶誕村,並於11月15日起展開為期45天的耶誕快閃店!不但集結了6座可愛的P助與粉紅兔兔拍攝點,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裝置耶誕樹更化身巨型扭蛋機,還有餐車與造型限定餐點,讓民眾一同開心吃喝玩樂。

今年以雙主場─新北大樓及板橋車站雷射投影,將範圍伸延到板橋車站外牆,呈現多層次的立體光影環繞效果。(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藝人修杰楷跟林予晞也帶著兩人在戲劇「天堂的微笑」裡的小孩林芷瑈,搶先體驗耶誕遊樂園。(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高達6公尺的仿真森林樹與繽紛的海洋泡泡燈景。(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IG@travel.food.daily提供)

最夯的變色光廊也擴增到5座。(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IG@travel.food.daily提供)

卡娜赫拉區域設有餐飲小屋、互動式拍照打卡點。(圖/活動單位提供)

DATA
地址:新北板橋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與萬坪公園
點燈時間:11/15至2020/1/1,開城點燈時間 18:00~19:30

 

 

下一頁>>放大版巨石強森、3000公尺璀璨燈飾接著拍!

 

 

台北最High新年城│3000公尺街道燈飾、巨石強森裝置拍不完

由台北市政府主辦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特別規劃跨年前期活動「TaipeiXmas」,從市府周邊沿仁愛路到東區商圈點上綿延3000公以上的街道燈飾,並首度使用雙色燈芯,創造色彩奇幻又浪漫的燈海,同時在頂好廣場以活動主視覺延伸設計成主燈,每日下午5時30分開始,每15分鐘播放精采主燈秀。

另外,更邀請到來自英國雕塑氣球團隊,以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為發想,在龍門廣場設計高達9米超巨大又搶眼的大型裝置藝術;東區逛街勝地也搭建了多處光景,讓台北市處處充滿打卡點,耶誕節拍到手軟!

台北市提前打造耶誕燈飾,街道處處高掛繽紛燈海。(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英國設計團隊CoolShit首度來台,於龍門廣場設計「巨石強森」裝置藝術。(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府周邊沿仁愛路到東區商圈
時間:即日起至2020/1/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大量皮卡丘現身信義區!「寶可夢遊行」還有巨型氣球打卡必追

1300萬燈火照亮夜空!九州豪斯登堡「光之街聖誕節」浪漫點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