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羽松提前紅了!全台3處秘境「忘憂森林+水上倒影」雙美景快搶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IG網友提供
2019/10/29 12:29

時序進入深秋,除了楓葉紅遍全台,同是變葉植物的落羽松也不遑多讓,包含賞松熱點「雲林九芎秘境」、「中科落羽松」與「苗栗三灣落羽松」都步入轉色階段,增添黃、綠、紅多重繽紛樣貌,尤其還能捕捉到水上落羽松與陸地森林兩種版本,水陸雙棲浪漫指數大增,避開人潮拍美照就趁現在!

雲林‧九芎落羽松秘境

被網友譽為目前最美的雲林「九芎村落羽松」,雖然外圍呈現一片綠意,但走進內部已有幾處隨著秋意轉色,見陽光撒落在紅豔的羽毛狀葉子上,十分浪漫,此秘密景點為私人所有,地主有時候會放水淹林,恰巧營造水中倒映落羽松林的仙氣氛圍,唯美倒影照每年都在社群版面瘋傳,預估再過兩週落羽松會全數變色,趁著人還不多的時候來搶拍正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8 日 上午 12:39 張貼

DATA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Google導航林內鄉九芎村落羽松秘境,即可抵達)

台中‧中科落羽松

「中科落羽松」是每年秋冬賞景的熱門夯點,共種植1000多棵落羽松,可以同時拍攝水陸兩種風格美景,除了漸漸轉紅的落羽松倒映在水面,畫面相當唯美,這裡還設置了水上木棧道、白色座椅及數個吊床,還能欣賞到濕地池中養殖的魚兒們,讓遊客漫步其間邊走邊拍,瞬間變身這片景致的主角,輕鬆就能捕捉到韓劇般的意境照!目前中科秘境的外側還是綠油油一片,不過裡頭已經呈現漸層美的景色很有氣氛,是搶先賞松的好去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n___23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5 日 上午 7:18 張貼

中科落羽松濕地倒影,美景如畫。(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光明路257號

 

 

下一頁>上百棵水上落羽松!苗栗秘境3色絕景爆紅

 

 

苗栗‧三灣落羽松秘境

近年來爆紅的苗栗「三灣落羽松秘境」是罕見的水田式落羽松林,隨著季節更迭,上百棵落羽松悄悄地換上新裝,湖面中的落羽松每株有紅、澄、綠3色交錯,整齊排列於田間,與壯麗山景、清澈湖水相映成景,且池中偶有鴨子游過,自然風光讓不少網友大讚是夢幻仙境!不過前往三灣落羽松林,需穿過台3線101公里旁的鄉間小徑,單行道不易會車,建議以步行的方式走進景點,約20分鐘左右的路程可抵達。

以上3處落羽松景點皆為免費開放參觀的私人土地,特別提醒民眾在林區內不要破壞任何的樹木、物品,勿隨地亂丟垃圾,共同愛護自然美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hsien112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8 日 上午 3:4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hsien(@yihsien112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8 日 上午 3:54 張貼

DATA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台3線101k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最美車站「天使之翼」爆紅!3公尺夢幻翅膀成台東新地標

紅葉正美!全台20處「絕美楓景」懶人包,不用飛出國就能賞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