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版「冬季戀歌」曝光!秘境隧道飄十月雪超浪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廖宏寄提供
2019/10/19 11:58

整排高聳挺拔的小葉欖仁大道,與一旁的綠地相映成景。(圖/攝影師廖宏寄提供)

秋高氣爽的天氣最適合親近田野、大自然!近來正夯的打卡旅遊地「彰化田尾鄉」,除了台版波波草掀起朝聖潮,有攝影師再度發掘到媲美韓劇《冬季戀歌》的「小葉欖仁大道」,整排聳立的樹木,構築出淺綠、銀白色交錯的迷人隧道,夢幻氛圍彷彿剛剛降下大雪,照片一曝光也讓網友們驚呼:美到有如夢境一般!

彰化田尾鄉素有「花的故鄉」之稱,處處充滿花藝坊、綠意園藝造景,攝影師廖宏寄於臉書社團《秘境再報》分享的田尾小葉欖仁,卻是罕見的高大茂密樹海!達人透露,這一處秘密景點藏在民權路309巷內,栽種多年的小葉欖仁,因樹狀呈塔型如同大傘、樹高達15~20公尺,自然圍繞成綠蔭遮天的巨棚,現在正值秋冬之際,葉片淡化的色澤彷彿雪花撒落在樹梢,氛圍如韓劇場景一樣浪漫。

攝影師也建議大家,「拍照時多留意光線照射的角度、背景的選擇,以及人物穿著衣物顏色的搭配」,就能輕鬆捕捉絕美意境照,另外因林間狹窄,賞景拍攝時需格外注意勿攀折樹木,也不要將垃圾遺留在此,讓景致得以延續。

雙排大樹整齊並列、地上鋪滿落葉,美麗景象猶如韓劇場景以及龍貓隧道。(圖/攝影師廖宏寄提供)

秋冬季節的葉片呈現淡綠、淡黃色,增加了蕭瑟美感。(圖/攝影師廖宏寄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權路309巷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彰化遍地「抹茶章魚燒」成拍照秘境!網友笑:口味很多種
南瓜鬼屋、熱氣球免費玩!5個「萬聖節打卡點」搞怪變裝遊行全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