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還送豆漿、豆花吃到飽!新竹這間牛肉麵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2019/10/18 14:07

新竹素來有美食沙漠、台灣最難玩縣市的稱號,但實際上卻暗著許多在地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近來網路上瘋傳一間CP值爆表的牛肉麵店,不僅大碗又料多實在,更佛心供應豆花、豆漿免費吃到飽,吸引大批饕客衝著「古早味甜點」而來,甚至還有網友笑說「這間是被牛肉麵耽誤的豆花店」。

靠著免費豆花這項賣點大爆紅的「老皮牛肉麵」,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也實際造訪分享試吃心得,他首先講評以鐵碗盛裝的蒜味牛肉麵,紅燒湯頭的口感濃郁,每一塊牛肉軟嫩又大塊,大推「好便宜一碗才120,這在台北可能會賣到200」,同時也透露骨仔肉、醃燻里肌肉等小菜幾乎沒有地雷。

琳瑯滿目的小菜,也被大推美味無雷。(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牛肉塊大又軟嫩,廣受好評。(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而最搶眼的配角「豆花」,直接在店內擺上一整桶供顧客自取,Youtuber德瑞克也表示,感覺就是古法製作,挖的時候能感受到紮實感,同時店家也備註3種豆花吃法,包含傳統的「豆花+糖水」、甜度風味更多元的「豆花+糖水+豆漿」,以及養身的「豆花+豆漿」,每一次續碗都能享受到不同風味。

雖然是免費的飯後甜點,品質也受到好評肯定,有網友狂讚:豆漿很香醇、濃郁好喝,豆花也很綿密,不輸外面名店賣的豆花呢!不過也有專業老饕指出,每一桶豆花大約15分鐘會被清空,有的時候甚至下午1點前就全數供應完畢,想吃一定要早點卡位。

一大桶古早味豆花提供給顧客吃到飽!(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薑糖水加熱豆花的古早味吃法,也能無限續碗。(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時間:11:00~14:00,16:30~20:00

 

相關影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千人狂讚「高雄老攤」10年沒漲價!18元花枝羹驚見:好有料
士林、逢甲都輸它!「全台話題夜市Top 10 」南台灣這間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