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美食一級戰區PK!內行人激推「這三間」錯過太可惜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10/11 18:12

學區周邊向來是餐飲界的兵家必爭之地,而被視為淡水地區美食中心的「淡江大學」,近期也掀起網友的激烈討論!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求推薦「淡江大學必吃美食」,湧入不少熱心網友分享愛店清單,包含聚餐第一首選、24小時滷肉飯、麻辣豆腐、高CP值便當店等,皆是熱門的校園美味!

淡江附近的美食商圈主要分為大學城、北新路、水源街與大田寮共4個區塊,小吃與餐館的選項琳瑯滿目。而針對原PO的疑問,也釣出許多在地居民與淡江人,不藏私分享一長串的口袋名單,「大原燒臘、滷味王、大吉祥、北新路半夜滷肉飯、小李」、「財哥、珍寶、舞蝶、領鮮、鮮富、椒麻雞」,還有網友狂推明記大塊雞排,「是目前吃過最棒的炸物。」

不過受到最多人擁護的卻是這三間名店:「小李」、「大吉祥香豆富」和「椒麻雞」,專業饕客指出以麻辣臭豆腐聞名的香豆富,必點「中辣東北麵金針貢丸換鴨血」,雖然跟六年前去吃的味道有些不同,也取消了免費加麵的服務,但是有嚼勁、入味的口感還是勝過許多店家。

另外小李川菜則曾被評為淡江社團聚餐首選,一道菜價格約在40~150元之間,對於學生來說十分經濟實惠;最後內用可以免費吃白飯、續湯續飲料的椒麻雞大王,是學生族熱愛的便當店,吃過的網友也大推「那個湯真的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arhsuan_081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31 日 上午 4:12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nabelle_wang013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17 日 上午 8:24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rren(@taerr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7 日 上午 3:43 張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淡水老街捕獲飛飛翔翔!兩兄弟「手上那包」成網友焦點
西門町吃什麼內行?必比登美食、超夯拉麵都藏在「這棟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