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老饕點名「三重美食」必吃這兩間!加碼曝:鴨肉羹獨門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10/10 18:44

便宜又大碗的巷仔內小吃是地方饕客常用來形容「三重」的代名詞,加上三重地區距離台北市僅有一水之隔,逐漸成為民眾覓食的新去處!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人在三重捷運站,有什麼美食可以吃?」成功釣出一票內行人推薦在地特色美味,特別是「這兩間」被點名最多次!

三重區號稱一岀捷運站就有琳瑯滿目的好料可以任選,果然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鄉民們也不藏私掏出口袋名單,像是「五燈獎」、「天橋下北港李炒羊肉」、「張三雞腿飯真的好吃」、「集美大餛飩」、「文化北路隻高飯」、「光明路鹹酥雞」、「市場米粉湯」......,隨處可見五花八門的台味料理,堪稱新北市的小吃聚集地之一。

「五燈獎豬腳魯肉飯」因老闆娘黃怡螢曾參加五燈獎而得名。(圖/資料照,記者陳宇睿攝)

不過最受到網友推崇的卻是這兩間名店─「龍門生炒鴨肉羹」與「鍋士無雙石頭火鍋」,三重人力薦吃鴨肉羹一定要撒滿獨門辣椒粉,雖然顏色鮮豔卻香而不辣,具有提味效果,搭配隔壁果汁店的西瓜汁一起享用,更是絕佳的美味組合!另一間石頭火鍋也享有三重最好吃火鍋的美名,還有死忠顧客強調一年四季都會去報到。若是吃膩住家附近的餐廳,週末假期不妨安排一天前往三重區,探索在地好味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ciankevi12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9 日 下午 5:14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mafooder)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7 日 上午 5:23 張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CP值超高「百元小火鍋」封給它!網友狂推:配餐吃到飽超佛心

高雄人瘋朝聖的隱藏版夜市!「10元烤肉、爆料飲品」這一天限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