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家對面那間也上榜!高雄人推爆「最猛鴨肉飯 Top 4 」!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10/08 17:41

高雄代表性美食除了有「速食界的南霸天」丹丹之外,有不少在地人也認為高雄的鴨肉飯密度是全台最高,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高雄最猛鴨肉飯大家推那間?」立刻吸引南部老饕出面回應,紛紛直言「這四間」老店必吃,還意外驚見「高雄市長韓國瑜家對面那間」也被網友點名是美味象徵!

原PO提到,突然超想吃鴨肉飯,想請教在地高雄人,有沒有推薦鄰近市區的好吃鴨肉飯?問題一出,果然成功釣出許多老司機指點這四間「正港美食」,其中最受高雄人推崇的「七賢鴨肉飯」飄香超過80年,網友也表示「七賢最高」、「七賢20幾年前就在吃」,據傳連江蕙、豬哥亮等藝人都曾來報到,另外「鴨肉和」、「鴨肉珍」也在此篇留言出現多次,皆是老饕們忠於的老味道。

不過最具話題的還是「韓國瑜家對面那間鴨肉飯」,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拍攝影片介紹在地小吃,大推「鹽埕區的鴨肉本」並將其列為就職餐會的菜色,而該店的美味程度也受到在地高雄人的肯定。

其餘的店家包含三民市場、金城鴨肉、鳳山鴨肉興、五甲廟老人牌,以及標榜手切鴨腿、不需剃骨的「正宗鴨肉飯」也各有擁護者,週末連假到高雄旅遊,不妨也試試在地老饕與名人的愛店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ohoojaa)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0 日 上午 3:2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ohoojaa)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9 日 上午 3:1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pa9024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1 日 上午 4:03 張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挑戰全台最長「30公分鮭魚壽司」!網友全暴動:想一口塞爆嘴!
竹科「7公分爆餡車輪餅」熱賣到婉拒國慶晚宴!連金鐘演員也來外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