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障礙必點!「Curry For Peace」麻婆×咖哩雙辛組合CP值爆高

文/記者姜凱玲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9/11/04 17:15

小巧空間帶點溫馨的感覺,簡約風格讓人置身其中感到放鬆自在。

神奇雙拼口味,就非麻婆豆腐與咖哩的特別組合莫屬!裝潢走白色簡約的木質風格,空氣中散發出濃濃咖哩香氣的「Curry For Peace」,以日式、印度、泰式咖哩為主題,不只能吃到3種風格的咖哩,更特別的是還有雙拼系列,其中結合麻婆豆腐與咖哩的創意料理特別受到歡迎!

本身是日本人的老闆Shin,想把日本盛行的印度香料咖哩帶來台灣,但發現台灣人不太能接受純印度咖哩的味道,因此決定把日式跟印度結合,變成台灣人能接受的口味。老闆秉持用天然的辛香料,以洋蔥炒到焦糖色並散發甜味,加上10幾種以上的香料熬製3個小時,每天都得現做才能保持新鮮,且不添加化學調味料,希望讓顧客吃得安心也開心。

店裡除了提供日式印度咖哩外,也有不辣的日式肉醬咖哩、充滿椰奶香氣的泰式咖哩;而會把麻婆豆腐與咖哩結合,則是因為日本人特別喜愛中華料理,於是在某一季推出後廣受好評,轉變成常態性的餐點,喜好麵食的朋友,主食還有Q彈的烏龍麵可選擇。麻婆豆腐雙拼咖哩(麻婆豆腐+日式印度咖哩)/220元(套餐+60元,湯品/漬物/沙拉3選1+茶飲,飲品超過40元可補差額)、黑糖珍珠鮮奶/單點65元(右後),印度咖哩散發辛香料氣味,帶點微微辛辣,搭配肉質很嫩的小雞腿,令人口水直流,麻婆豆腐麻而不辣,非常下飯;重口味咖哩配上黑糖甜味,再結合Q彈有嚼勁的珍珠,甜度適中,香醇滑順。

在咖哩的配料方面店家也不馬虎,像是將酪梨加入咖哩中,不只會增加咖哩的濃郁感,酪梨本身也是一種營養蔬果;而把雲林烏魚子先用高粱酒煎過,再磨成粉狀放在咖哩醬,混在一起吃會有種海味的氛圍。另外,店內還販售多款飲料,像是以新鮮水果製作的氣泡飲、非常夯的黑糖珍珠鮮奶、黑糖珍珠豆奶等,更還有精選手沖咖啡,喜好咖啡的人不妨品嚐一杯。

泰式綠咖哩/200元(左)
帶點甜味、奶香味的泰式綠咖哩,在辣度上算是小辣,配上蔬菜、半熟蛋、鮮嫩的雞胸肉,口感香醇溫順。

黑糖珍珠飲品和手作飯糰也是店內人氣小食!尤其飯糰還使用老闆母親手工醃製的紫蘇梅來製作的飯糰,吃起來酸酸鹹鹹,非常開胃。

店內除了可以看到逗趣的LOGO外,還有一些介紹咖哩的雜誌供翻閱。

室外也擺設了幾張桌子,適合風和日麗的天氣坐在外面細細品嘗可口咖哩。

DATA
電話:(02)8786-987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19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00,週六、日12:30~20:00
消費資訊:低消1份餐點、無限時、無服務費。
FB︰Curry For Peac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狂「爆量蛤蜊麵」一盤狂嗑80顆!網瘋喊:好羨慕台中人!

全新精釀品牌「酉鬼啤酒 UGLY HALF」400坪超潮酒廠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