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裡的異國午茶時光】Engolili英格莉莉 道地英式餐點 X 古典清新風

 
2019/09/29 05:30

此處是所有到訪的民眾一定會停留拍照的打卡點。(記者沈昱嘉/攝影)

記者劉珮芬/報導

國內知名餐飲集團六角國際,今年5月在誠品南西推出全新輕食尚品牌Engolili英格莉莉,以英格蘭(England)、百合(Lily)與知更鳥(Robin)的結合命名,看準時下女性重視享受午後時光的商機,主打英式人文創意風格,店內空間設計結合古典與清新知性風格,以木紋與復古花磚交錯的地面,搭配米白牆壁與白色大理石紋桌面,天花板運用植栽自然垂吊,與綠色磁磚拼貼相映成趣,打造簡潔明亮的質感用餐空間,就連店員的制服也大吹英倫風,讓你感覺置身在異國享用下午茶。

Engolili在餐點上提供經典英式牧羊人派、炸魚薯條、約克夏布丁等,除了道地的英式美食,Engolili也特別推出創意料理,以品牌「知更鳥」打造的「皇室的秘密」三層下午茶甜點,精緻鳥籠與仿真的知更鳥加上每日限量推出的甜點,如司康、果醬、布朗尼、手工餅乾、閃電泡芙、蛋糕等,是許多人到訪必點的口袋名單。

而豹紋風近年來襲捲全球,Engolili也趁勢推出「英式豹紋厚鬆餅」,選用日本進口鑽石粉及保濕度極佳的上白糖煎烤而成,內餡包入卡士達醬,讓人還沒吃就流口水,表面烙上華麗豹紋,堪稱全台唯一!「松露菌菇燒烤牛肉」的靈感則來自英國早午餐的概念,有大量的蔬菜水果及牛肉等,就是要吃飽不能餓!而超大分量的「荷蘭鐵鍋鬆餅」,外層的鬆餅十分酥脆,且散發出單純的蛋香,一刀切開還會發出卡滋的聲音,與厚鬆餅完全是不同的食趣。

Data:

(02)2521-5058。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F。週日~四11:0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00),週五~六11:00~22:30(最後供餐時間21:30),無休。無服務費。FB搜尋:Engolili 英格莉莉輕食館

Engolili裝潢十分古典清新,利用鏡子與植物打造愜意的用餐環境。(記者沈昱嘉/攝影)

皇室的秘密/420元:含有巧克力鳥巢蛋糕、莓果慕斯凍、約克夏布丁、蔓越莓司康、金鑽鳳梨醬、檸檬塔等,十分豐富。(記者沈昱嘉/攝影)

英式豹紋厚鬆餅(提拉米蘇)/260元:口感紮實又不會太乾,外觀時尚好拍,視覺、味覺雙重享受。(記者沈昱嘉/攝影)

松露菌菇燒烤牛肉/360元:使用背肩沙朗加上大量生菜、當季水果,且蔬菜還刷上油與鹽後烘烤,使口感多了一種層次。(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