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好滋味】新北賤人雞蛋糕 文字造型表現心情

 
2019/09/29 05:30

4個字型一串,原味50元(圖右兩支),抹茶(圖左二)或巧克力則是60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蕭喬云/報導

在大家瘋可愛造型雞蛋糕時,林大雄卻腦筋一動將戲劇金句「賤人矯情」應用在雞蛋糕造型上,創下一天賣出破百雞蛋糕的佳績。除了嗆人文字,老闆林大雄也將流行歌詞、生日祝賀等變成雞蛋糕造型,目前文字雞蛋糕不定期以接活動方式跑攤販售(透過臉書粉絲頁公告)。

平時主要販售的產品則是最新推出的虎掌燒,不只造型療癒,餡料更多元,除了基本款巧克力、卡士達、紅豆等,還把德式香腸也包進去,滿足更多人的嘴。

DATA:0973-026-034,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永和比漾廣場B2超市前),11:00~21:00,僅六日營業,無任何消費限,FB:賤人雞蛋糕。樂華總店

虎掌燒原味、卡士達、紅豆1個30元、其他口味則是35元1個。(賤人雞蛋糕提供)

賤人雞蛋糕將逗趣文字變成雞蛋糕,內容搞笑又有些嗆辣,引起年輕族群瘋打卡上傳。(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