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破萬讚!「700cc芒果牛奶」超佛價曝光讓鄉民全暴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DCARD
2019/09/19 14:46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台中現打果汁店一杯700cc只要50元,引起大批鄉民點讚、現場朝聖。(圖/截自DCARD)

一杯現打果汁在短短兩天內破萬讚!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一間台中阿伯開的傳統果汁店,她點了一杯芒果牛奶,驚嘆表示「700cc的大容量只要50元銅板價」,還暖心再送一杯隱藏版果汁,讓她忍不住PO上網號召大家一起來捧場!

原PO點出這間位在台中大墩路跟大墩十街路口的果汁攤,雖然店面不起眼,不過在老闆的製作過程中能看見「沒有加水加糖,只有水果跟牛奶」,純粹的健康果汁喝起來超香濃又不貴,而且買一杯又送一杯哈密瓜鳳梨汁,讓她忍不住貼出總共1400cc的果汁實物照,發文推薦「超級好喝」。

女網友實際詢問店家之後發現,原來阿伯是在對面市場賣水果的攤販,用自己賣的水果打成果汁,才有真材實料的品質跟便宜價格,同時原PO補充分享,阿伯有販售許多自己混搭的口味和當季新鮮果汁也值得一試。

原PO帶著環保杯前去購買果汁,買一杯送一杯直呼喝超飽。(圖/截自DCARD)

多數網友看了直接點讚+親自朝聖,在貼文底下紛紛回應「水蜜桃汁好狂」、「酪梨牛奶才50也太便宜」、「超有心耶,這麼大一杯還很濃」、「在雙北想找到好喝、幾乎不太加糖跟水的果汁店很難了,這個價錢真的很甜」......。有些行動派的鄉民更是直衝店面買一杯,曬照回報「今天去買一杯試喝,味道很濃又便宜」,強力推薦大家可以去喝看看。

該篇文章也釣出大批內行的果汁控掏出口袋名單,點名中華路夜市跟台灣大道十字路口的果汁也很好喝、中興附近的惠群果汁店,老闆直接下了一顆奇異果半顆火龍果、台中果汁94要喝阿鎮,不加糖也不加水!除了手搖飲,下次不妨改喝以上網友力薦的酸甜果汁解渴吧!

實際試喝的網友們也在貼文底下回報心得與水果牛奶的實物照。(圖/截自DCARD)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夜市抵用券」全台發放!83家適用夜市、領取方式總整理
嚴正嵐、蘇打綠阿福帶路玩台中!親子DIY、市集演唱會嗨翻整個週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