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蘇打綠阿福帶路玩台中!親子DIY、市集演唱會嗨翻整個週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中環保藝術節提供
2019/09/19 10:01

一次融合現代人關注的環保議題與文青族熱愛的市集音樂活動,連續8年舉辦的「台中環保藝術節」今年將於9/28~9/29展開,蘇打綠團長阿福以及「花甲女孩」嚴正嵐也不藏私分享親子&零花廢兩種不同路線的踩點攻略,民眾不分年紀性別都能在週末時光暢遊台中,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蘇打綠團長阿福精選出「親子免廢嬉遊記」的行程,首先第一站前往專為親子嘉年華活動,讓家長發揮巧思,利用環保回收材質幫兒女打扮的美美又帥氣,過去曾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永續大神」展品,也將首度降臨台中,和市民們一同歡樂遊行!

第二站阿福推薦必逛「GoodMoment好時光市集」,他建議爸媽們可以直衝「好食物」及「好合樸」兩區域,主打有機、無毒無化學添加的輕食烘焙品,或是小農產品能讓大小朋友吃得安心;最後阿福也點出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不廢物生活體驗區」,現場將餐桌、零廢棄的概念融入環境永續教育,讓孩童了解不美觀的蔬果或是即將丟棄的衣物,都可以藉由創意巧思重獲新生。

「明日餐桌」將利用醜蔬果舉辦墨西哥莎莎醬體驗營。(活動單位提供)

奪得珍奶節年度冠軍的「黑沃咖啡」,也將在現場販售黑糖紅鐵與活動限定的黑金冰。(活動單位提供)

「零廢棄親子手繪工作坊」帶領孩子將廢棄材料DIY製成小型托特包。(活動單位提供)

演出台劇《花甲男孩》爆紅的嚴正嵐,也曝光女神採購穿搭的「零花廢踩點攻略」,更宣布將於9/28登台表演!對於愛逛街的女孩,她推薦好時光市集中的「好懷舊」與「好文創」區域,包含可愛復古的古著以及古玩等小玩具,好逛又好買,另外以往陪著正嵐參加live band巡迴的可愛沙鈴樂器,將在交換舊物與故事為主題的「重生雜貨店」展出,民眾也能用自己的二手物體驗換物活動。

「重生雜貨店」邀請民眾帶著自己不再需要的二手物品、分享故事,即可兌換他人捐贈的二手物。(活動單位提供)

台中環保藝術節將有20組嘉賓熱力開唱,Youtuber展榮展瑞與嚴正嵐都將帶來新風格的表演。(活動單位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三段路口

時間:9/28~9/2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只看電影!5個「國寶級」台灣老戲院回味美好那些年
周杰倫《說好不哭》MV登熱搜!「周五合體」觀景台跟著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