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力推「全台最大車輪餅」像在吃漢堡!內餡塞入起司鹹酥雞直接飽一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9/18 18:24

陪著台灣人一起長大的紅豆餅、車輪餅發展至今,不只有奶油、紅豆基本款可供挑選,近幾年口味與尺寸也大玩新花樣,包含桃園與台中的美食聚集地出現「直徑達8公分」、「號稱全台最大顆」的車輪餅,掀起一陣排隊潮,更犯規的是內餡還加入牽絲起司與鹹酥雞提升邪惡感,讓網友們狂推一顆就吃飽!

台中‧牧卡燒

台中一中街堪稱在地美食一級戰區,有間號稱全台最大顆、台中最浮誇的紅豆餅,以巴掌大的尺寸成功搶攻熱門美食的名號!深受網友喜愛的「牧卡燒」,販售每顆35~50元左右的紅豆餅,雖然價格比傳統攤位高,但實際Size相比之下也有2.5倍之大,從店家使用加大版烤盤、舀取冰淇淋的勺子挖取餡料就能看出端倪。

包含鹹香微辣的燻雞泡菜、富含纖維的紫心地瓜、明太子洋芋起司等品項,皆是內行人指定必吃的口味,除了餅皮咬起來介於車輪餅跟雞蛋糕之間,相當唰嘴之外,真材實料的份量也讓部落客瑪莉食報擠出食間。蹦出美食大讚一顆就有飽足感,使用質感的盒身包裝與內餡自帶繽紛自然的色澤,打卡拍照也很上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w.mari.tw)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1 日 下午 12:4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__ieat__)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24 日 上午 6:10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0號
時間:13:00~21:00(週一休)

 


下一頁>桃園爆紅車輪餅!內餡包入起司鹹酥雞

 

 

桃園‧頑餅

車輪餅最近流行包入各種新奇古怪的餡料,鹹的甜的通通有,不過你見過一個足足有8公分之大,還塞滿起司、鹹酥雞的巨無霸車輪餅嗎?桃園中原夜市的爆紅美食「頑餅」,標榜自己是堅持爆料的車輪餅,招牌「起司鹹酥雞口味」一口氣在餅皮裡放入3~4塊的無骨炸雞,還有浮誇的雙色起司增加香濃口感,讓網友們瘋拍牽絲起司瀑布與超狂的剖面照。

吃過的民眾紛紛大讚「吃起來超像在吃漢堡」、「鹹酥雞軟又香,一點都不油膩」、「非常有飽足感」,台味創意小吃成了中原夜市必吃的特色美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pa9024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7 日 上午 4:18 張貼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6號
時間:16:00~22: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魚卵、蟹黃臭豆腐!超越榴槤的「怪味美食」網友一窩蜂朝聖
懂「吃」的咖啡族有口福!星巴克攜手牛排教父推高級口感新鹹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