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PO照炫燿「55元超佛學餐」!網曝:這間飯吃到飽還送飲料才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DCARD
2019/09/14 12:30

臺北市立大學的學生在DCARD分享三菜一肉的紫米飯便當,超豐盛份量只要55元。(圖/截自DCARD)

隨著開學季到來,校園美食也重返熱搜話題!近期就有一位女學生在DCARD上發文分享「超佛學餐」,曬出多張美味便當照,她直呼學生餐廳內滿滿的三菜一肉組合,只要55元,還包含三大塊鹽酥雞,引來不少網友熱烈討論,還意外掀起PK戰,來自全台各地的大學生,紛紛PO出最高CP值的「學餐照」!

原PO在DCARD上表示,身為窮學生當然要去學餐覓食,並在文章與留言中透露自己是臺北市立大學的學生,在博愛學區的學餐買到豐富的三菜一肉與紫米飯便當,價格落在55~60元之間,大讚在台北還能吃飽吃滿,真的好幸福。

整個便當盒塞滿菜色的炫耀照,吸引6000名以上的網友來點讚朝聖,親民價格與大份量令眾人超羨慕,各校學生也浮出水面回覆「北市大好幸福哦」、「別校的學餐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有一種留級也很好的感覺」......,還有人看完被燒到,狂問外校生或一般人也可以買嗎?

北市大學餐鋪滿大量肉片的便當一份60元。(圖/截自DCARD)

原PO也親自解答學餐的購買攻略,她分享有很多公務人員跟其他學校的學生會來用餐,只是位子偏少,早一點去才能佔到位子,學餐地點位在學生宿舍的地下室,另外更加碼推薦脆皮燒肉燒臘飯與美食坊的河粉、便當,貼心補充必吃超大雞排!

貼文底下也釣出清華大學、臺東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等多間學校的同學們,不藏私分享自己學校餐廳的超值餐點,尤其清華大學南大校區的學餐,還被揭露「每100公克18元,滿60元送飲料」的超佛價格,外加白飯或紫米吃到飽的福利,網友指出只要60元就能飽足一餐,對於學生來說相當省荷包。

圖左便當含有蛋、青菜與炸物,是台東大學的60元學餐;圖右為臺科大學生PO出的60元有找便當。(圖/截自DCARD)

清華大學的學生分享,圖片中所有的菜色加起來只要60元。(圖/截自DCARD)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桃園機場無美食?鄉民一面倒推這家,隱藏版小吃街也必逛
外食族激推「排骨便當」是它!PTT網友大讚60元超高CP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