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露營正夯!星空帳棚、台劇場景...今年新開的3個營地快搶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截自FB粉專
2019/09/02 11:55

快要邁入涼爽的初秋季節,正是野外露營的最佳時機!台灣近幾年興起露營風潮,無論強調「一卡皮箱入住」的豪華露營、適合親子輕露營的遊戲天堂,或是入住台劇拍攝地的懷舊營區,都廣受旅人們喜愛,玩咖特搜3個今年新開放的特色露營地,快揪三五好友或家人們親近大自然放鬆一番!

南投‧沐晨露營區

豪華露營正夯,全台各地也引進不同造型大小的帳篷,在南投的「沐晨露營區」就特別設置蓮花帳與水管屋兩種住宿房型,進階版的露營空間不但免動手搭帳,還能夠容納更多的家庭成員,內部更提供床墊、枕頭、被子等設備,親子就算兩手空空來報到,也能舒適享受輕露營!

營區內也打造沙坑、戲水池、大型彈跳床、樹屋溜滑梯等設施,讓孩子們盡情跑跳,因為絕佳的地理位置,平日夜晚就能遠眺市區的百萬夜景,在雲海季節、光害稀少的時刻,甚至能飽覽雲海琉璃光與浪漫銀河。

蓮花造型的營帳特別可愛,內部空間還分為豪華異國風與親子兩種主題。(圖/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蓮花帳內部有寬敞的雙人床,可活用的空間也很大。(圖/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相當罕見的水管屋露營區,每間可容納親子兩大一小。(圖/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制高點的良好視野甚至能遠眺台中的璀璨燈光夜景。(圖/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圖片由何師父love露營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南村一巷51-8號
電話: 0937-219-911

苗栗‧拍片場露營地

除了選擇在森林園區露營,苗栗還有一處新開放的營地「拍片場」,可以體驗在周渝民拍攝的電視劇《回家》場景,及鄉土劇《娘家》的取景地睡一夜!位在苗栗出礦坑的拍片場,由多間老屋打造成5、60年代的客家小鎮,飄著濃濃的復古風情,從今年初開始也正式對外開放。

目前營位分為木棧板與護草墊,並且提供一帳一衛浴,省去洗澡、上廁所還要排隊共用的煩惱,另外也專為親子打造老屋版本的兒童遊戲室,有獨木橋、走單繩、繩網攀爬與大沙坑等遊樂設施,夏天還有露天戲水池可以消暑降溫,最特別的是,還貼心設計一系列DIY活動,包括竹筒飯製作、染布、串珠手鍊、做竹子水槍等等,相當適合爸媽帶著小孩來玩耍!

復古風的客家小鎮過去曾是劇組專用的拍片場,現今轉型為親子露營區。(圖/截自拍片場粉專)

營地提供一帳一衛浴相當便利。(圖/截自拍片場粉專)

老屋也改建成木造的遊樂園供孩子們遊戲。(圖/截自拍片場粉專)

DATA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開礦2626號
電話:0961-511-800

 

 

下一頁>超夯豪華露營地!泡湯BBQ摘蔬果一次滿足!

 

 


苗栗‧自然圈農場

新手帶著一卡皮箱也能享受露營好時光!苗栗自然圈農場今年2月一開放試營運就瞬間訂購滿位,不但符合Glamping豪華露營風格,免去搭帳棚、野炊備料等程序,每一圈有專屬自己朋友與家人的空間,還可以讓旅人輕鬆體驗美式BBQ、熱泉泡澡等行程,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園區不只景色宜人,宛如五星級的豪華設備,包括充氣床墊、睡袋、戶外桌椅、美式BBQ派對烤爐、卡式爐鍋具組等,整套貼心準備好,每一個區域還增設獨立乾溼分離衛浴設備與碳酸氫鈉熱泉池,盥洗泡湯都便利,親子也能在農場體驗手摘橘子、蔬菜等有機農作物。

而夜幕降臨的時刻,帳棚以微光燈串點綴,增添浪漫氛圍,一抬頭即可眺望星空、享受露天電影,食衣住行&娛樂一次到位,無論是全家出遊或三五好友開party都能愜意度假。

廣闊草地上搭好的夢幻神殿帳,讓人誤以為身在國外的度假勝地。(圖/截自自然圈農場粉專)

只需攜帶個人盥洗用品、保暖衣物、泡湯泳裝即可愜意露營,戶外室內皆有碳酸氫鈉熱泉池。(圖/截自自然圈農場粉專)

親子或三五好友可以一同手摘蔬果、體驗農園樂趣。(圖/IG@victoria_850416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36-20
電話:0928-691-91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80年老屋變網紅景點!「古早味」冰果室吸網友瘋拍穿越照
全台最美路邊攤就在這!台東現在最夯的打卡關鍵字一次蒐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