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台中店」11/24 開幕!首設伴手禮區、日本屋台風裝潢曝光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一蘭拉麵提供
2021/11/09 13:47

自日本登台的人氣名店「一蘭拉麵」以主打天然豚骨湯拉麵深受國人喜愛。(圖/翻攝自一蘭拉麵FB粉專)

台中人準備衝了!日本登台的排隊美食「一蘭拉麵」台中最新分店,確定將於11月24日上午10點正式開幕,地點座落在打卡知名景點秋紅谷正對面、台灣大道及朝富路交叉口,內部裝潢以日本淺草店的屋台風為設計,更首次規劃了伴手禮販賣區,讓拉麵控一解不能前往日本旅遊之苦。

看更多>台中最美「清水模藝廊咖啡廳」YEN 円!水泥拿鐵、黑炭司康招牌必點

「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為一蘭於全球的第87間店舖,位於台灣大道及朝富路交叉口,距台中市政府僅須5分鐘的車程,不但交通便利,周遭更鄰近許多台中著名的觀光景點。

「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為一蘭於全球的第87間店舖,位於台灣大道及朝富路交叉口,距台中市政府僅須5分鐘的車程。(圖/一蘭拉麵提供)

一蘭表示,開店4年至今,台北店舖排隊人潮不斷,也持續收到許多來自台灣各地喜愛一蘭顧客的展店需求,其中以台中聲浪最高,因此,一蘭決定將二號店選址定於台中,讓中部喜愛一蘭的貴賓們無須奔波即可品嚐正宗的天然豚骨拉麵。不過,一蘭台中朝富店據悉並非24小時營業,目前營業時間定於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

為了歡慶一蘭拉麵台中店開幕,開幕日前三名進店的顧客可獲得非賣品「有田燒 一蘭謹製拉麵碗」1個。前1500名進店顧客可獲得台中店專屬紀念品1份,購買伴手禮滿2,000元以上則可獲得一蘭特製胸章1套。
「一蘭拉麵台中朝富店」設有元祖必備的「味集中座位」。(圖/一蘭拉麵提供)
一蘭拉麵台中店伴手禮區。(圖/一蘭拉麵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