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比人高」濱海地標爆紅!網友瘋拍的可愛童趣照角度這樣抓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9/08 10:40

比西里岸的「領頭羊」漂流木作品,成為旅客爭相拍照的地標。(圖/IG@shes94027提供)

台東三仙台是一處看海、觀星、迎曙光的旅遊勝地,附近有一處濱海小聚落「比西里岸」,藏著許多幾米畫作與吸睛的藝術裝置,被封為充滿童話色彩的看海秘境,近日也成為IG討論度極高的打卡熱點,尤其網友們瘋拍以巨大漂流木打造的「領頭羊」,比人還高大的尺寸,掀起一波創意合照的潮流,現在就趁著夏季結束之前,一起走進東海岸的繪本世界吧!

比西里岸Pisirian其實是阿美族語「養羊的地方」,過去住在此地的居民會在三仙台的小島上放牧羊群,隨著時代變遷,現在已看不見羊咩咩的存在,不過近幾年也邀請幾米與眾多藝術家設計一系列作品,重現以往的部落特色。

其中高聳佇立於堤防上的「領頭羊」,外觀有幾分相似鹿與羊,周邊還點綴了幾隻七彩的小山羊木雕,宛如童話場景成功吸引旅客的目光,讓不少人擺出KISO姿勢合影,像是跟著抬頭仰望遠處的海洋、手抱鹿角、抓著尾巴,甚至是更多趣味錯位照,都顯得格外俏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es94027)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5 日 下午 11:19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ttle.a.eati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16 日 上午 5:57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珮珊(@bunny953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5 日 上午 3:46 張貼

除此之外,沿著河堤往三仙台的方向前進,還有超萌「毛毛兔」、「藍色飛魚階梯」也是必拍地標!巨型兔子其實是幾米繪本中的角色化身為漂流木藝術作品,上面真實刻畫著毛茸茸的尾巴與圓滾滾的屁股,而這裡也擁有遠眺三仙台的好視野,可以捕捉到迷你版「八拱跨海大橋」的景色,不過根據台東網友分享,目前毛毛兔的裝置藝術已撤離,民眾可持續走向部落裡探險,一路蒐集其餘的彩繪壁畫與更多幾米作品,視覺效果延伸到大海藍天的藝術作品,怎麼拍都亮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en_l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26 日 下午 9:0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udou_k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8 日 下午 11:57 張貼

DATA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白蓮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輸秘魯!「台版馬丘比丘」中秋夜點亮十三層遺址網友搶拍
台版下龍灣、絕美瀑布新開放!快來宜蘭「兩大水秘境」拍仙氣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