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瘋曬的早餐認證照!巨無霸「爆料蛋餅」吃一份飽一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8/23 15:53

美食圈近期吹起一股「爆量系」炫風,舉凡炒飯或三明治,都以視覺衝擊的大份量搶攻目光,內餡更要瘋狂加料!現在連傳統早餐「蛋餅」也加入戰局,豪邁把炒泡麵、爆漿起司、熱狗薯泥全塞進餅皮,促使網友在IG接力曬出「瀑布剖面」與「堆高高蛋餅山」的認證照!

桃園‧古早味爆漿蛋餅

桃園的蛋餅專賣店,將古早味早餐變身成「會爆漿的」打卡美食!菜單上可以任選單一配料,不過又以搭配兩種口味的「爆漿總匯」蛋餅最受歡迎,店家主打現桿的餅皮,Q彈又薄透。

網友大推玉米+起司、肉鬆+火腿這兩種組合,直誇拿到手中的方正形蛋餅沉甸甸的,中央還加入半熟蛋、九層塔,一口咬下就在嘴中大爆漿,蛋餅剖面也能看出多種好料塞到溢出來,吃過的人誇讚「吃一個就很飽」、「今年吃過最好吃的蛋餅就是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gglu7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13 日 下午 9:04 張貼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8號(中壢店)
時間:6:00~12:30(週一休)

高雄‧小搞搞叭噗手作複合式餐飲

如果你有選擇障礙,就點上一份「隨便搞蛋餅」,讓老闆幫你隨意加料吧!高雄左營的蛋餅店,以提供近30種新奇口味爆紅,鹹的甜的或者是包入油條、炒飯、菜頭粿,各種意想不到的蛋餅都能在這裡吃到。

隨便搞蛋餅被許多吃貨視為必點招牌,厚實的粉漿餅皮,油煎後帶有焦香彈牙口感,店家會隨興添加蛋、蔬菜、炒麵、雞柳條、鮪魚、薯餅等配料,超巨份量讓人直呼根本和漢堡一樣大,「無敵總匯」也打破一般蛋餅的既定口味。另外包覆著鹹香乳酪的「牽絲蛋餅」,飽滿的「炒泡麵蛋餅」也是早餐控指名要吃的餐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nanfoodea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18 日 上午 2:53 張貼

DAT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12號
時間:6:00~13:00

 

下一頁>炒麵熱狗炸出來!新竹這間早餐排隊才吃得到

 

 

新竹‧薯霸早餐

新竹人氣早餐店「薯霸」號稱要排隊等待30分鐘以上,連老闆娘都不斷強調要等很久!排隊名店靠著酥脆的蛋餅,加上滿到炸的餡料,擄獲觀光客與在地人的心,其中「鐵板蛋餅」把大量鐵板麵直接包在餅皮裡頭,還可以選擇茄汁或黑楜椒口味,飽足感直逼正餐。

此外有網友說「熱狗薯泥蛋餅」吃起來意外有搭,蛋餅內夾著大條熱狗與綿密的薯泥,滋味偏清爽濕潤,還能吃到薯塊口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pa90242)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11 日 下午 8:44 張貼

DATA

地址:新竹市東區世界街88號
時間:6:00~11: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爆紅新飲品!青花瓷奶蓋、浮誇果茶...攻佔網美IG版面
台灣人跟風挑戰「3倍辣炸雞」!超強後勁反而讓網友敲碗想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