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IU社長cos「真人版年糕湯」!IG滿滿打卡美食原來在這拍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擷取自IG
2019/08/19 16:39

IU滿月社長IG上最新PO出的美食照「年糕湯」,特地比出手指愛心配上文字:「聽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會這樣拍!」更戲稱自己已經3800歲。(圖/截自IG) 

由國民初戀IU和呂珍九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開播以來討論度不斷飆升,1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更刷破收視率新高,由女主角IU本人親自經營的張滿月社長IG因更新頻繁而令戲迷狂追,最新一張美食照「年糕湯」,IU穿上白色圓點透膚上衣、球球耳環和髮飾入鏡,被網友笑稱完美詮釋「真人版年糕湯」,更讚美社長又萌又性感!

造型師和髮型師在IG分享IU劇中穿搭,「年糕湯」主題被網友大讚可愛。(圖/截自IG)

IU不忘美食上桌先打卡自拍的守則,讓網友認證「吃貨社長無誤」。(圖/截自IG)

《德魯納酒店》話題延燒,不僅拍攝地成為韓國旅遊熱門景點,其中不少由張滿月社長IG分享的打卡美食店也是韓劇粉絲朝聖的目標,快來看看可愛的「吃貨社長」去過哪些餐廳吧!

看更多>>《德魯納酒店》是真實存在的!「出鏡率最高」拍攝景點一次打包

#首爾食堂(서울식당)

這張一上傳就破13萬按讚的萬惡宵夜照,就是也曾在第6集出現過的解酒湯店,本身其實是韓牛專賣店,雖然價位偏高,但對沒嘗試過韓牛的肉食族來說也頗值得前往一吃喔!

資訊:서울특별시 강서구 마곡동 797-7 퀸즈파크 1층 107호(首爾地鐵5号線缽山站9號出口)

社長在夜晚上傳的萬惡美食照就是滿滿的肉!(圖/截自IG) 

第6集時首爾食堂就曾經在劇中出現。(圖/截自愛奇藝)

 

 

下一頁>>「不存在的美食」也要追!這兩家人氣店家一定要知道

 

 

 

張滿月IG開通後第一張PO文就是美食照。(圖/截自IG)

#昌華堂(창화당)

張滿月IG開通後第一張PO文就是包子美食照,而這家由「吃貨社長」認證的店家就是在韓國頗為知名的「昌華堂」,以各色餃子、炒年糕、麵食等為主打,雖然劇中IU吃的包子實際上並無販售,但劇組實地拍攝的大學路分店就貼心標註了「社長坐過」的位子,想在最佳座位上打卡的人一定要早點前往。

資訊:종로구 창경궁로 26길 39(首爾地鐵4號線惠化站3號出口)

餐廳官方IG也轉發張滿月社長的PO文。(圖/截自IG)

#惠民堂(혜민당)

這碗「不存在的紅豆粥」是在一間古色古香的咖啡館「惠民堂」拍攝,雖然無法吃到劇中的餐點,但這裡古色古香的特殊裝潢和氛圍,加上店面位於首爾知名的老屋街區巷弄內,宛如凝結了時光的雋永,也成為文青旅客熱愛朝聖的景點之一。

資訊:서울특별시 중구 삼일대로12길 16-9(首爾地鐵2號線乙支路三街站1號出口)

IU上傳美味的紅豆粥讓粉絲狂扒餐廳。(圖/截自IG)

雖然無法品嚐到滿月社長吃的紅豆粥,但劇中場景是真實存在的!(圖/截自愛奇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IU新劇《德魯納酒店》神秘隧道是這裡!首爾3大絕美書牆吸粉絲朝聖
「阿信的告白巷」多了彩繪壁畫!網友狂追偶像從小吃到大的北投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