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德魯納酒店》是真實存在的!「出鏡率最高」的拍攝景點一次打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愛奇藝、tvn粉專
2019/08/06 13:02

反覆在劇中現身的《德魯納酒店》正門口與建築全景,堪稱是粉絲必追的重要地標。(圖/截自愛奇藝)

現正熱播的韓劇《德魯納酒店》,不只國民初戀IU的百變造型吸睛,神秘又奇幻的場景也引起熱烈關注!《德魯納酒店》是真的在明洞嗎?滿月跟延宇仰望的愛情樹原來真有其樹?玩咖特別整理出鏡率最高的拍攝取景地,這些都不是AR技術創造出來的,是真真實實的地點喔!

德魯納酒店=木浦近代歷史館(1館)

整部劇以充滿神秘感的《德魯納酒店》為中心,是一間只接待逝者靈魂,替他們完成生前心願的酒店,除了內有奢華設施,外觀看似復古的建築,實際上是在「木浦近代歷史館 1館」拍攝。

這棟擁有紅磚牆的文藝復興式建築為近代西式風格,過去曾被日本領事館使用,現今二層樓皆開放給民眾付費參觀,裡頭收藏許多珍貴的歷史文物,堪稱是劇中的經典地標幾乎每一集都會入鏡,有機會去韓國木一定要到門口拍張認證照。

劇中的酒店外景就如同充滿古典氣息的「木浦自然史博物館」。(圖/截自愛奇藝)

DATA
地址:전라남도 목포시 영산로29번길 6
交通資訊:木浦站步行約15分鐘

接待櫃台=Hotel Seine Cafe 

不只有《德魯納酒店》建築是真正的地標,連P.O站的酒店櫃檯和幾處內部取景地,也都是真實存在的首爾景點!劇組拍攝《德魯納酒店》入住櫃台的場景,就選在首爾益善洞的人氣咖啡店「Hotel Seine Cafe(호텔세느장)」。它由舊式旅館改造而成,因為老闆相當喜愛電影《布達佩斯大酒店》,咖啡廳洋溢著濃濃的歐式氛圍,包括家具裝飾、員工制服都與電影息息相關,也正巧與《德魯納酒店》的風格一致。店家還特別設置打卡擺設,充滿陰森美的氣息簡直複製滿月社長的房間,不少去過的劇迷分享「走進店裡就像置身在德魯納酒店」。

Hotel Seine Cafe完美複製滿月社長的房間氛圍。(圖/截自tvn粉專)

Hotel Seine Cafe特地在店內設置好幾處打卡點,不只氛圍與酒店雷同,還擺上IU的劇照。(圖/截自tvn粉專)

DATA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돈화문로11길 28-5 (낙원동 122)
交通資訊:地鐵站鍾路三街4號出口附近

 

 

下一頁>IU最愛的大樹、酒店內的千年月靈樹在這裡!

 

 

張滿月最愛的大樹=扶餘聖興山城愛情樹

還記得經理具燦星經常夢到張滿月的前世時光嗎?其中佔據回憶的大樹,滿月常躺在底下小憩並與延宇有說有笑,真實身分也是韓國頗具名氣的「聖興山城愛情樹」。這棵海拔240公尺的櫸樹,樹齡高達400年、樹高22公尺,被韓國人視為見證愛情的象徵,不只IU創立的IG帳號曾PO出與青明、延宇3人在樹下搭肩的合體照,社群版面上也有很多情侶曬出巨大老樹搭配夕陽美景的浪漫畫面,或是透過特效將樹枝變成愛新的形狀,都相當引人注目!

「聖興山城愛情樹」除了是《德魯納酒店》的拍攝地,同時也有眾多韓劇電影在此取景。(圖/截自愛奇藝)

IU本人也在IG上分享與大樹合影的認證照。(圖/截自IG@fullmoon.long)

DATA
地址:충청남도 부여군 임천면 군사리 산1-1 외
交通資訊:從首爾搭乘客運前往扶餘,轉乘巴士到林川임천,徒步抵達

酒店內的月靈樹=韓國保健大學廢址

隱藏在《德魯納酒店》中的「月靈樹」封印著滿月的生命,也記載著滿月千年前的記憶,自從經理具燦星來到了酒店,這棵枯老大樹也開始出現生命力!劇組相當重視這一幕場景,因此選定在「首爾大公園」、「韓國保建大學廢校遺址」這兩地取景拍攝,其中具燦星步往月靈樹的玫瑰園通道,就是位在首爾大公園內部的花園。
而另一處大學廢校遺址則是地圖上都找不到的神祕地標,當初建校時碰上韓國的經濟泡沬化,因此停工廢棄至今更加深了詭譎氛圍,這裡除了是月靈樹所在的位置,廢校有如羅馬競技場的特殊圓形建築,也吸引不少網友突破封鎖線走入探險打卡。

劇中經理具燦星先穿越種滿玫瑰園的通道,才抵達千年月靈樹的所在地。(圖/截自愛奇藝)

首爾大公園是韓國規模最大的玫瑰花園,每年五月中旬都會舉辦玫瑰慶典。(圖/截自首爾市政府粉專)

位於酒店內的月靈樹緊扣著滿月社長千年的回憶,而這棵樹也真實存在韓國保建大學的廢校遺址。(圖/截自愛奇藝)

詭譎而神秘的廢校遺址成為IG上的熱門打卡點,也是《德魯納酒店》的拍攝場景之一。

DATA

首爾大公園

地址:京畿道果川市大公園廣場路102

交通資訊:地鐵站首爾大公園2號出口

韓國保建大學廢址

地址:韓國慶尚北道金泉市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極光植物園、餐車市集一定要衝!「首爾夜間新景點」越晚越嗨
IU新劇《德魯納酒店》神秘隧道是這裡!首爾3大絕美書牆吸粉絲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