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嗨親子滑草場、陽明山賞花賞畫!13個週末出遊提案看過來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8/15 16:58

暑假倒數你還玩不夠嗎?包括淡水漁人舞台、慈湖雕塑紀念公園、屏東墾丁都舉辦了音樂季活動,臨山傍水在美景下欣賞美聲,還有新北河濱公園「第一座滑草場」打卡送滑草板,或是親子最愛的台南觀光工廠嘉年華、台中迪士尼主題彩繪雙節公車打卡出遊,或到陽明山花卉中心賞花賞畫趣,鎖定8/16~8/22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8/16~9/30】台北‧花現秘境!北市花卉中心賞花賞畫趣

炎炎夏日何處去?位在陽明山半山腰的花卉試驗中心,是很多人不知道的秘境之一,除了園區內幾處綠色隧道如楊桐隧道、茶花隧道等可以打卡拍照,現在還有知名插畫設計師57號小畫屋Clare+嘉畫展,展出作品都是在花卉中心取材,遊園之後可以找出畫中的對應地點,並有限量時光寶盒活動,只要在展場畫出自己心中的「花卉印象」,或在臺北新花漾粉絲團上傳「花卉留影」照片後,經過現場工作人員審核,即可獲得明信片一張及草花一盆。

8/16~9/30 9:00~12:00/13:00 ~16:00│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4段175巷32號)│活動FB

【即日起~8/31】台北‧三創X公視 兒童科大夏令營-影像達人系

三創秉持著創新、創意與創業精神,攜手永齡教育基機會舉辦三創親子影展,今年希望再創新,也再度攜手永齡更邀請公視加入,透過三方結合的力量,期待讓更多孩子認識影像、製作影像、透過影像感受生命的精彩。

即日起~8/31│三創生活園區

【8/18】新北‧大台北都會公園滑草場啟用

北台灣又多一處遛小孩、親子踏青的好去處!新北河濱公園「第一座滑草場」8月18日於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正式啟用,當日會有打卡送滑草板的活動,另外也會設置胖卡餐車及戶外遊戲商品攤位,民眾在現場有得吃也有得玩。

8/18 9:00~10:30│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

看更多>>親子放電景點再+1!新北首座「瀑布滑草場」開幕

【即日起~8/25】新北‧河海音樂季 2019淡水漁人舞台

淡水漁人舞台舉辦海洋音樂祭初賽,除了30組角逐十強的優秀樂團外,更邀請6組嘉賓到場助陣;包含顯然樂隊、隨性、無妄合作社、傷心欲絕、槍擊潑辣、茄子蛋、甜約翰、厭世少年、小男孩樂團、Boxing樂團…等,每天6組樂團,共計78團將於每週六日集結在鰆魚鐵旗下開唱,在絕美夕陽照映下,讓樂迷們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落日餘暉與美好原創音樂,一同隨著音樂搖擺。

即日起~8/25,每週六日│活動官網

看更多>>直面河畔美景!淡水3個「夏日必去賞景地」

【即日起~9/1】新北‧湛放.客藝-桃園、新北兩市交流展

集結集結曾國棻的纏花創作、魏籤懿的藍染創作、台北大學的老照片與文物,帶領大家進入時光隧道,與桃園客家局共同規劃兩市藝文交流展。

即日起~9/1│桃園市客家文化館│詳細活動請上新北市客家局臉書

【即日起~8/18】桃園‧夜市最夏趴

今年暑假規劃「桃園夜市最夏趴」活動,在中壢、桃園觀光夜市各辦理1場期間限定快閃夏趴屋活動,除了網美最愛的打卡扭蛋活動、消費滿額抽大獎,更強調環保綠生活主題,許多攤商都將碗盤更換成不銹鋼餐具,若民眾自行攜帶環保餐具或環保袋參與活動,再加贈1張摸彩券。18日在中壢區觀光夜市牌樓前另舉辦舞台活動,邀請朱家興、陳思瑋、空氣感樂團等藝人表演。

即日起~8/18│中壢觀光夜市

【8/17~8/25】桃園‧慈湖仲夏音樂季─水岸音樂會

慈湖為北橫沿線風景區的知名觀光景點,連續兩個週末在慈湖雕塑紀念公園水岸舞台舉辦「水岸音樂會」,4場次分以流行音樂會、民歌音樂會、經典老歌音樂會及水岸音樂演奏會為主題,邀請張心傑、朱俐靜、張芸京、施文彬、南方二重唱等藝人現場演唱!除了表演活動,安排桃園農特產品市集,展售在地農產品,有大溪區特有的韭菜麵及有機蔬果等,另有搗麻糬、防蚊液、羊毛氈手作DIY 等活動,於活動現場受理報名。

8/17、8/18、8/24、8/25,13:00-18:00│慈湖雕塑紀念公園水岸舞台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親子出遊一定要看!迪士尼公車、觀光工廠嘉年華

 

 

【8/17~8/25】新竹‧河馬入新厝 Hippo House

8月中首先入新厝的是動物園年紀最長的河馬樂樂,牠今年已經32歲囉~已經是人類祖母的年紀了!這次舉辦河馬樂樂入新厝,我們從8月17日開始採預約線上預約導覽,活動內容精彩豐富,請大家密切關注新竹市立動物園官網及臉書粉絲團訊息,大家一起來幫河馬樂樂入新厝!

8/17~8/25│新竹市立動物園│線上報名

【8/17、8/24】台中‧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與迪士尼公司跨界合作,打造全國唯一迪士尼主題彩繪雙節公車,即日起至年底,民眾搭乘300、309或310路公車,就有機會看見外觀到內裝,佈滿獅子王、玩具總動員等迪士尼角色的可愛裝飾。交通局今日表示,迪士尼彩繪公車將於17日在台中車站、24日在高美風車大道快閃現身,歡迎民眾拍照打卡。

8/17、8/24│台中車站、高美風車大道│活動FB

【8/18】台南‧歸仁釋迦節

歸仁釋迦栽種面積雖然只有62公頃,卻已是台灣西部之最,正值收成期,區農會將於18日舉辦釋迦節產業文化活動,除了展售活動之外,並安排系列的才藝表演助興,也規劃了吐籽王、Google王,以及天才小釣手等親子闖關遊戲,還有四健成果發表、聯合義賣、DIY課程,內容豐富。

8/18│歸仁區農會│活動FB

【即日起~9/17】台南‧觀光工廠嘉年華

台南有23家觀光工廠,為全國最多,9月17日前到觀光工廠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1張,有機會抽中國際機票等超過200項各類獎品。包括國際亮點觀光工廠「台灣金屬創意館」8月17日辦理第二屆金夏嘉年華,攜手20家觀光工廠以迺市集‧繪工廠‧玩體驗為主軸,規劃6大趣味主題活動。「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同步舉辦小小店長體驗;安平工業區內的「新百祿燕窩」推出預約「燕窩DIY小職人」體驗活動即贈免費導覽;「臺南家具博物館」提供市民假日免費入場等。

即日起~9/17│台南市觀光工廠網站

【即日起~8/28】高雄‧Global Mall 趣遊樂園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打造全台車站最大室內遊樂園「趣遊樂園」,8月更舉辦了近30場活動親子活動,包含「親子冒險大賽」有攀岩高手、天才小釣手、扭蛋冒險王,以及「親子趣味大賽」趣味扭扭樂、球池尋寶賽等,還有寶貝趣味體驗營,8/18(日)還可參觀台鐵文物室,當個小小車長,更可以在環球服務台當小小廣播員,親子創造不同體驗。

即日起~8/28 11:00~21:30│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3樓(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活動FB

【即日起~8/31】屏東‧墾丁星海草地音樂會 

8/17起連續三週週六晚上,歡迎大手牽小手,免費來場星空導覽,8/24還有野餐音樂會 + 野餐競賽,一起在金曲歌手戴曉君的美聲,和英仙座流星雨一起共舞音符吧!

即日起~8/31屏東縣墾丁社頂公園│詳細流星雨日程可上活動臉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淡水新景點!超美「海景園區」百貨影城、美食飯店一次網羅

你不知道的「陰陽海」秘境景點!網友:像在日本江之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