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排隊!台南「麻油雞」幫你加湯800次 網友笑推:再熱也要吃!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台南愛食花露露提供、擷取自店家FB
2019/07/18 13:09

內用麻油湯可以一直續,店家更把slogan直接印成工作服穿在身上。(台南愛食花露露提供)

颱風雖然才剛離開,氣溫卻依然飆高,天氣這麼熱,台南這間「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的人氣依然超旺,煮得軟嫩入味的雞腿肉不僅給的大塊大方,麵線份量也很足,親切熱情的老闆更會不時幫顧客「加湯800次」,令不少慕名而去的網友笑推:「吃到爆汗也要去!」、「這家我的超級愛店!因為他們都叫我帥哥」

「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在台南原本就擁有一批死忠顧客,東豐路原址因故無法擺攤,暫停營業近半年,搬遷至東平路新址雖然選在夏天暑假重新開張,人潮一樣聞香而來,晚上6點營業,最快曾經2個小時左右就宣布完售,人氣的秘密就是加入藥膳熬煮的麻油雞湯,部落客「台南愛食花露露」大推他們家的麻油吃來不燥熱,大塊雞腿肉軟嫩不怕柴口,老闆推薦搭配的九層塔雞肉蘸醬也是一絕!吸足湯汁的麵線即使男生也能吃飽,不用擔心麵線把湯吸光,因為內用可以免費加湯800次,老闆不僅會熱情招呼,甚至直接把標語穿在身上,成為店家招牌!

此外,部落客「台南愛食花露露」也推薦古早味麻油雞糯米飯是必吃品項,QQ的口感帶有濃厚麻油香,且吃得到雞肉塊,充滿媽媽的味道,同樣晚來就吃不到!藥膳麻油雞湯+麵線120元。藥膳麻油米血50元。麻油糯米雞飯40元。(台南愛食花露露提供)

黃色小攤車是店家招牌,用餐時段一到人潮就絡繹不絕。(台南愛食花露露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南美食 花露露高雄台中嘉義(@money999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0 日 上午 4:39 張貼

 

DATA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60號

營業時間:週一~六 18點~賣完為止,週日休

FB: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頭文字D》再現身!百分百還原「藤原豆腐店」車迷狂朝聖
50種配料隨意夾!「銅板價自助冰」免費淋醬、吃完還可以再續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