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高架橋!台東「金崙大橋」邊開車邊賞台9線無敵海景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19/07/16 16:24

金崙大橋緊臨太平洋,無敵海景引人入勝。(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到花東玩除了搭火車,今年暑假不妨試試開車吧!緊鄰太平洋和台東大武山的金崙大橋因沿途居高臨下,擁有一片無敵海景絕佳視線,被譽為「全台最美高架橋」,讓行經台9線的旅客,發現旅途中的意外美景。

金崙大橋位於太麻里鄉金崙村,橫跨在金崙溪上,總長3.15公里,是台9線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後續計畫的其中一項工程,2017年通車至今,因沿途居高臨下,能一邊欣賞太平洋廣闊海景,一邊可見無限延伸的海岸山景而令不少攝影愛好者以及遊客驚豔,是能看山又能看海的熱點之一。不過,雖然無敵海景引人入勝,用路人也要避免違停賞景阻礙交通喔!

金崙大橋下經林試所植栽復育近一年,成效漸顯。(林試所提供)


看更多>>

不只蘇澳冷泉公園!宜蘭「螃蟹冒泡」私房戲水秘境 免費清涼一整夏
《神鬼奇航》場景在南投?親子新樂園「彩繪海盜村」免門票暢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