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好吃麵包店」浴火重生!網瘋傳:我的羅宋奶露還好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2019/07/12 16:45

台南排隊名店「葡吉」被在地人和觀光客譽為台南最好吃麵包店,11日凌晨卻傳出第一代老店發生火警意外,宣布即刻暫停營業直到7/15才恢復營運,引起網友們一陣哀嚎,紛紛留言表示「我的羅宋還好嗎」、「暫時沒奶露可吃了」,也趁亂分享最推薦的美味排行榜!

葡吉麵包店在台南飄香30多年,招牌麵包一出爐立刻被搶購一空,天天大排長龍的盛況宛如戰場,每到週末假日,甚至需要出動警衛維持門口的交通秩序,能在美食之都多年屹立不搖,可見其厲害之處!

網友最推的古早味「羅宋麵包」、「奶露麵包」堪稱鎮店之寶,其中每日限量的羅宋麵包一顆65元,尺寸比兩個手掌還大,剛出爐熱騰騰的表皮充滿酥香氣,一口咬下去相當厚實,鹹奶油風味充斥嘴中,十分涮嘴對味;而長形如蛋糕的奶露麵包,也被形容像毛毛蟲麵包,吃起來口感柔軟,中間還夾著濃郁的奶露餡,奶香味十足;同時還有看似平凡的葡式蛋塔,柔嫩帶有焦糖奶香也是經常被掃空的品項。銅板價麵包紅到變台南伴手禮,忠實粉絲還稱「葡吉在台南人心中的地位就像神主牌那樣崇高」。經過快速整修,店家也在FB粉專公告7/15恢復正常營業,想必又要再次掀起搶麵包大戰!

羅宋麵包一顆65元,出爐時間約14:30左右。(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奶露麵包每份75元,出爐時間約中午12:00左右。(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葡吉麵包店」供應許多古早味西點麵包。(圖/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圖片由大口吃大口玩台南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0號
電話:06-226-359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只干貝大蝦!台南2間「豪華系海陸炒飯」拚霸氣
整顆水蜜桃PK哈密瓜!日本厚鬆餅「椿」開永久店再推新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