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顆水蜜桃PK哈密瓜!日本厚鬆餅「椿」開永久店再推新口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晶華酒店提供
2019/07/11 17:30

「椿Tsubaki Salon」的厚鬆餅全面使用日本北海道出產的食材。(晶華酒店提供)

在日本北海道擁有超高人氣的《椿 Tsubaki Salon》鬆餅名店,繼今年4月在台北晶華酒店快閃掀起搶吃潮,7月更正式宣布長期進駐台灣,並於7/15推出全新研發的日本北海道哈密瓜以及台灣拉拉山水蜜桃,2款夏季限定的時令品項,甜美版「粉雪厚鬆餅」必須衝一波品嚐打卡!

「椿Tsubaki Salon」以口感如舒芙蕾般柔軟細緻的厚鬆餅打響名號,堆疊高度約3公分的鬆餅造型,也成為IG打卡新寵兒!除了續留台灣讓甜點控興奮不已,配合炎夏酷暑的天氣,也特別嚴選日本與台灣兩地季節水果製作新口味,其中「哈密瓜厚鬆餅」使用每週北海道空運來台的哈蜜瓜,客人現場點用後新鮮現切,搭配口感清新的洋甘菊果凍,以及北海道直送的四葉牛奶、中澤鮮奶油、甜菜糖慢煮約15分鐘、放入冷凍庫約20分鐘、再於冰淇淋冷凍機攪拌而成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3種配料與原味厚鬆餅一同享用,香甜滋味層次分明。

標榜使用日本北海道直送的哈密瓜厚鬆餅。(晶華酒店提供)

另一款「水蜜桃厚鬆餅」每份則使用超過1顆大小、來自於台灣拉拉山夏季盛產的水蜜桃,去皮後浸漬糖水熬煮20分鐘,與慢熬後的水蜜桃糖汁再加入果膠製成的水蜜桃果凍,最後淋上優格鮮奶油一同搭配原味厚鬆餅,果肉香氣濃郁、口感多汁入口即化。

可口香甜的拉拉山水蜜桃厚鬆餅。(晶華酒店提供)

此外還有適合當作午餐小食享用的鹹風味「臘腸與波隆肉醬厚鬆餅」,2款皆附上則有新鮮蘿蔓、紅火焰萵苣與紅探戈萵苣沙拉,醬料是以橄欖油為主體調製而成,滋味清新爽口;針對上班族或忙碌趕時間的顧客,也有外帶厚鬆餅三明治的選擇,口味包括紅豆、芒果嚐來冰涼不甜膩。

臘腸厚鬆餅為原味鬆餅搭配煎至紅潤噴香的豬腿肉臘腸。(晶華酒店提供)

波隆肉醬厚鬆餅含有混合北海道和牛的前腿、無骨肩小排、臀肉等部位的絞肉醬。(晶華酒店提供)

方便食用的紅豆口味厚鬆餅三明治。(晶華酒店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
時間:平日12:00~21:00,週末10:00~21:00
電話:02-2523-8000轉3089秘密花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浮誇堆3層!西門町激夯甜點「Meat Up」泰奶PK珍奶舒芙蕾
開幕當天無限暢飲!FRIDAYS「全台首家復刻店」重現90年代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