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IG發愛的視角照!「這動作」引發網友暴動:下輩子想當那一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彭于晏IG、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粉專
2019/07/09 13:20

彭于晏是寵物咖啡廳的常客,上週末在IG限時動態曬出多個與浣熊互動的影片,還親自餵食、熱情呼喚Rocket的名字。(圖/截自彭于晏IG、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粉專)

寵物咖啡廳大行其道,可愛又活潑的「店長」成了招牌賣點!連網紅理科太太、男神彭于晏也難以招架萌寵魅力,台北也有間咖啡廳「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主打呆萌圓潤的浣熊,彭于晏更在上週末特地前往與浣熊親密互動,甚至在IG限時動態曬好幾則影片,其中「摸頭殺」動作更讓粉絲們直呼「突然好想當浣熊」。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的店名源自老闆曾遠赴法國學甜點,九千公里正好是法國到台灣的距離,店內每天供應4~5種手工法式甜點,配合當令時節及節日製作不同的蛋糕或甜塔,讓顧客免搭飛機出國也能品嚐精緻的午茶點心,同時也結合寵物友善與自助洗衣服務,顧客可趁著品味咖啡的空檔,順道將衣物清洗乾淨,有別於一般咖啡廳的用餐方式,格外有新鮮感!

每日手工限量製作的法式甜點也大受好評。(圖/截自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粉專)

店家標榜是Wash&coffee 洗衣咖啡館,體驗洗烘服務每次費用為100元。(圖/截自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粉專)

熱情的店長牧羊犬Golden與浣熊Rocket也擔任迎賓的重要角色,目前咖啡廳採取預約訂位的方式,如果要與小動物們近距離抱抱觸摸,必須經過店內夥伴們的同意與引導,避免身上物品被破壞,也能以更友善的方式接觸萌寵們!

牧羊犬Golden與浣熊Rocket是店內的招牌吉祥物。(圖/截自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粉專)

可愛無敵的寵物咖啡廳,也曾吸引理科太太到訪。(圖/截自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時間:平日13:30~20:00,週末13:15~21:00

FB: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水豚君、馬來貘駕臨!北市動物園全新「熱帶雨林館」開放
星光帳篷美出新高度!彰化「親子景觀餐廳」還能泡腳玩沙看兔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