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9層樓高「天空之橋」!台北士林科教館還可挑戰空中腳踏車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2019/06/20 11:38

台中科教館新建高達9層樓的步道,除了漫步高樓之上,還能遠眺山景綠意。(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台北士林科教館是親子最愛放風的科學樂園,室內空間有涼爽冷氣吹,又能學習科普知識遛小孩!現在又多了新玩法,今年6月館內打造一座9層樓高的「天空步道」,開放給民眾免費行走,另外還可以在6樓體驗「空中騎腳踏車」的快感,集結趣味特展與刺激新設施,假日出遊來這打卡玩耍就對了~

一踏入科教館,就會被頭上的「天空之橋」給震懾住,極具現代感的空中廊道橫跨8、9樓,以木頭、玻璃材質打造出蜿蜒半透明的效果,漫步其中還能隔著大片玻璃帷幕眺望基隆河岸,外加免付費不限時的優質條件,讓人化身網美走在高空伸展台盡情美拍。

由下往上看,壯觀的天空之橋有如一尾巨龍盤旋在館內。(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木造環形空橋因造型獨特,一開放就成為打卡熱點。(圖/IG@cacachiang76提供)

想要挑戰極限,跨越整座科教館大廳的空中腳踏車也是必玩,雖然軌道底下有鋪上安全網,但簍空的設計還是令人心跳加快,而且邊踩邊前進、不走回頭路,可要注意別腿軟停在半空中了!同時也提醒身高127公分以下及體重113公斤以上者請勿騎乘,以免發生危險。

空中腳踏車挑戰心臟極限,6層樓高度十分刺激。(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腳踏車軌道下方設有安全護網。(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3~6樓的常設展,孩子只要花70元就能玩一整天。(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5樓「科學遊戲世界」有滑梯球池等豐富的遊樂設施。(圖/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圖片由寶寶溫旅行親子生活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時間:平日 9:00~17:00,週末 9:00~18:00(週一休)
資訊:空中腳踏車全票80元、優待票50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來看超大橡皮擦!「文具觀光工廠」開幕 新北市民門票再8折
星光帳篷美出新高度!彰化「親子景觀餐廳」還能泡腳玩沙看兔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