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賞景喝咖啡!台中4間「高空&露天景觀餐廳」俯瞰璀燦夜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網友提供
2019/06/15 17:20

想要來場羅曼蒂克的約會時光,不一定要花大錢!台中無論市區咖啡館或是沙鹿一帶的露天景觀餐廳,都能俯瞰大廈市景與山海線的綺麗夜色,日夜皆夢幻,在地人也力推只要百元內就能賞景品咖啡的好去處,包括台中最高景觀咖啡廳、360度旋轉餐廳、隱密的夜景基地都是熱門之選!

台中最高景觀咖啡館!花百元就能從早約會到晚

號稱是台中最高的景觀咖啡館「咖啡任務」,隱藏在辦公大樓的36樓,除了以高空眺望台中市景與星空夜景為特色,飽受網友推崇的原因還有超親民的用餐價位,包括咖啡拿鐵、茶類及氣泡飲,價格約55~95元,輕食餐點則提供甜鹹可頌、小披薩與百元金鍋鬆餅,更標榜無限制用餐時間,讓民眾不必花大錢也能享受如電影般的浪漫約會,是社群版面上的高人氣餐廳!不過被視為賞景搖滾區的「窗邊座位」只有2個位子,想要捕捉窗邊美照可是要提早卡位。

賞景搖滾區只有2個位置,需要提早排隊卡位。(圖/截自咖啡任務粉專)

吃飽吃巧再賞無敵景觀,只要百元左右,CP值超高。(圖/截自咖啡任務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36樓
時間:平日10:00~20:00、週末 11:00~20:00
電話:04-2265-9455

360度旋轉景觀餐廳!台中人的秘密據點竟是「丹堤」

以平價消費飽覽360度美景的旋轉餐廳,也是台中人賞景的口袋名單!令人出乎意料之外,這間景觀咖啡廳竟然是連鎖品牌「丹堤咖啡」,而且地點還是位在醫院的25層樓,雖然看似反差感極大,但這處秘密景點剛好可以避開人潮,悠哉觀賞高樓景色,全方位視角加上銅板價格,堪稱CP值爆表!另外網友也分享餐廳旋轉的速度相對緩慢,不太有暈眩感,在室內吹冷氣就能看遍山海線風光,整體條件相當優。

網友分享,坐在同一位置上,旋轉一圈大約2小時,會有360度不同的景色。(圖/IG@shuangyyu提供)

媲美高樓觀景台的平價連鎖咖啡館。(圖/IG@wsnoopy25提供)

丹堤咖啡的飲品價位落在百元上下,同時還有供應簡餐輕食鬆餅和三明治。(圖/IG@wsnoopy25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八段699號25樓

電話:04-2656-2293


下一頁>露天夜景基地氣氛佳!藍色公路、摩天輪盡收眼底

 

 

最美公路盡收眼底!「滔月景觀咖啡廳」擁180度絕佳視野

台中的台灣大道以整排景觀餐廳聞名,6月新開幕的的賞景基地「滔月景觀咖啡廳」,因坐擁絕佳地理位置,有著超過180度的良好視野,可將最美公路、彰濱工業區,甚至連三井outlet的摩天輪都能盡收眼底,燈光美氣氛佳!

「滔月」由貨櫃屋打造而成,用餐空間分為室內、戶外以及二樓區域,無論是哪個角度都能飽覽燈光閃爍的夢幻夜景,包含連接大肚與龍井的「最美藍色公路」也在燈火映照下,展現如寶石項鍊般的華麗迷人,近日悶熱的氣候,正好適合傍晚時刻來到戶外露台區賞景吹風,此外針對愛拍照的顧客,餐廳也打造半月彎與發光天使翅膀的打卡裝置。

台中新開幕的「滔月景觀咖啡廳」,坐擁超廣角夜景。(圖/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景觀餐廳也特別打造發光版的天使翅膀牆。(圖/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火力發電廠、城市燈景、藍色公路全都盡收眼底。(圖/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點杯100~140元的咖啡飲品,就能坐一整個晚上。(圖/旅人狂潮就愛趴趴照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612巷168號
時間:18:00~凌晨1點
電話: 0937-389-578

超隱密夜景基地!璀燦光景一覽無遺

同樣位於沙鹿一帶,但位置卻更加隱密的「覓覓基地-帆杋望海」,被暱稱為半山腰上的夜景秘密基地!餐廳由彩色貨櫃屋搭建組成,粉嫩的牆面與童趣氛圍是曬恩愛、求婚的絕佳之地,加上因地勢較高、少了高壓電塔的阻擋,坐擁廣達180度的迷人夜色,無論室內或是露天空間都能盡賞璀璨的台中夜景,而且低消價位約在百元左右,就能從日落夕陽一直待到滿天星星,一樣是甜蜜約會無負擔的好去處!

點杯咖啡或飲品,就能坐在露天吧台享受浪漫時光。(圖/IG@zhao.1130提供)

沒有任何遮蔽物阻檔,盡情觀賞台中璀璨夜景。(圖/IG@lulu159852提供)

彩色的貨櫃屋每到午後之時,夕陽光影反射在玻璃窗上,相當夢幻。(圖/截自覓覓基地-帆杋望海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埔子里4鄰榜文路88號
時間:16:30~晚上12點(週一休)
電話:04-2633-519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夢幻玻璃屋成打卡熱點!「台北咖啡館」打造夏日繽紛新菜
「泰奶珍珠火鍋」只在這賣!網推:冰沙、泰國米也無限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