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吃過的鵝界拿破崙!新開幕「金鳳錦」必點正宗燒鵝、港式珍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金鳳錦燒鵝提供
2019/06/14 16:20

港式燒味是香港傳統美食的代名詞,叉燒、燒鵝、油雞皆為師傅的招牌手藝!其中肥嫩多汁的燒鵝,更被認定為造訪香港必嚐的料理,是吃過一次就淪陷的美味擔當,如今19日將在台北東區新開幕的港式餐廳「金鳳錦燒鵝」,講求一條龍的模式,從培育鵝隻至爐烤製程,全由香港師傅原汁原味重現道地佳餚!

「金鳳錦燒鵝」插旗台北東區,推出一系列港味燒臘,包含燒鵝、滷水鵝、叉燒、燒肉等等。(記者郭宣暄攝)

香港師傅李滿江表示,台灣本土鵝種體型大、肉質纖維偏粗,不適合作為燒鵝料理,因此「金鳳錦」從培育鵝隻開始,獨家引進有「鵝界拿破崙」美譽的黑鬃鵝,因皮下有一層豐膄肥美的鵝油,經爐掛燒烤後,不僅皮薄酥脆肉厚實,吃起來口感十分細嫩,堪稱燒鵝中的夢幻食材,並提供上庄、下庄及半隻、全隻燒鵝等不同份量,此外為符合東區商圈顧客的用餐習慣,也推出划算的套餐組合,可任搭油雞、燒肉、叉燒等肉品,以及小菜、白飯,或米線、拉麵,價格約200~300元之間,飽足又兼具CP值。

獨家培育「鵝界拿破崙」烏鬃鵝,因黑色毛色得名。(金鳳錦燒鵝提供)

採「一條龍方式」料理燒鵝,從培育品種、飼養、宰殺到爐烤,全是店家一手包辦。(金鳳錦燒鵝提供)

燒肉、脆皮滷水鵝也能任選份量及套餐組合。(金鳳錦燒鵝提供)

燒味雙拼飯套餐價/240元,含肉品、白飯、小菜和飲料。(金鳳錦燒鵝提供)

除了各式經典燒臘,「金鳳錦」更將港式奶茶、台灣珍珠完美融合,「港式珍珠奶茶」以3種斯里蘭卡茶葉調配幼滑如絲的奶茶,搭配有嚼勁的珍珠,巧妙讓茶韻及奶香水乳交融,風味濃郁順口,絕對是飲料控的必喝款,其餘還有鹹檸七、檸檬紅茶等飲品,也是消暑解膩的好選擇。

港式奶茶是由得到「2018香港金茶王」亞軍的孫言睿研發調製,味道格外香濃。(金鳳錦燒鵝提供、記者郭宣暄攝)

港式風味飲品有鹹檸檬七喜、檸檬紅茶、珍珠奶茶等多樣選擇。(金鳳錦燒鵝提供)

用餐空間打造清新明亮的復古摩登風格。(金鳳錦燒鵝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9號
電話:02-2751-6333
時間:11:30~21:00
資訊:無低消,內用酌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香港燒味天王」登台!棒棒堂阿緯力推這道不吃會後悔
香港最好吃的蛋塔這樣做!「泰昌餅家」必吃的還有這一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