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味餐酒館 小酌好食光】台北‧新串 New Trend

 
2018/12/08 06:00

松阪豬炒水蓮/160元(圖左)、沖繩(調酒)/320元(圖中)、明太子奶油雞肉烏龍麵/240元(圖右)。鮮嫩有嚼勁的松阪豬配上口感鮮脆的水蓮,微辣開胃;還有招牌的明太子雞肉烏龍麵,Q彈滑順的麵條搭配明太子奶油醬,鹹香不膩口;佐以蘭姆酒搭配黑糖、鳳梨的沖繩特調,一喝就能體驗酸甜滋味的濃厚酒香。(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姜凱玲/報導

現代居酒屋 用日本城市乾杯

位於台北東區的新串 New Trend,外觀採黑白色調,有別於以往日式居酒屋的懷舊風格,將串燒與日式風味調酒融合,並在店內打造獨特的酒吧空間,搭配逗趣可愛的浮世繪風格插畫,創造新的餐酒體驗。店長Steven表示,店內從整體裝潢到商品組合,都希望能和普通居酒屋有所區隔,因此結合時下非常流行的調酒來吸引顧客目光。

店內有12款日式調酒,不只採用日本城市命名,還將該地風味融入調酒裡,酒單更設計成古地圖,以卷軸的方式呈現,並且把口味的酸甜、濃淡以座標標出,讓顧客一目瞭然;除了以上12款酒類,還有如長島冰茶等多款經典調酒,提供顧客多種選擇。

菜單設計則搭配店內的地球儀與帆船裝飾,讓人彷彿置身在大航海時代,餐點品項分別為串燒、冷盤、炒物、煮物等,種類非常多元,而串燒除了有經典的牛肉串、明太子雞肉之外,更研發出蜂蜜芥末豬五花、蒜香奶油雞肉串等創新口味。

店內浮世繪壁畫由新銳插畫家操刀,結合傳統人物與現代元素,仔細一看,還能在壁畫裡看到自拍棒與耳機呢!美食、調酒再搭配音樂,微醺的氣氛讓人沉醉在其中,給忙碌的生活一個紓壓的時刻。

DATA

(02)2711-6169。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週一~四18:00~翌日01:00,週五~六18:00~翌日02:00,週日18:00~24:00。低消1杯飲料、尖峰時段限時2小時、需加收10%服務費。FB:新串 New Trend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店內環境融入酒吧空間,除了有專屬的調酒吧檯展示各種酒類外,吧檯上方還吊掛著高腳杯。(記者李惠洲/攝影)

鹽烤和牛橫隔膜(限量)/380元(圖左)、青森(調酒)/320元(圖右)。新鮮柔嫩的牛肉,配上一旁的柚子醬蘿蔔泥,每一口都能嚐出鮮甜肉汁;搭配以青森為名的調酒,一品白蘭地結合蘋果茶的風味,清甜爽口。(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